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蚁穴(周叶)52

52

 

叶修奇道,“你怎么在这?”刚才工作人员说过,这里还没有对外开放。

小云道,“这次开体验场是面向普通玩家的,要找一位女玩家做形象推广,我正巧被选中了。”

这么说叶修就明白了,“代言啊?”

小云笑了笑,“差不多吧。”

叶修道,“选上的?那很厉害啊。”

小云道,“也不算选的吧,我玩荣耀比较早,当时就入了霸图的公会,算是干部之一了,现在在十一区玩也是被派来开荒的。听说俱乐部要选人,公会里就把我推荐去了。”

听小云的话,叶修就明白她在霸图公会中应该也算小有名气。荣耀玩家中女性毕竟还是远少于男性,有一个容貌好、气质佳的公会精英,肯定会受到不少男性玩家的追捧。霸图选她来做给体验馆做形象推广,确实很合适,一来漂亮的年轻女性做代言,很容易讨男性玩家眼球;二来小云本来就在霸图公会里玩,很多人都认识,比起随便找来的美女模特,肯定更能让玩家有亲切感。

叶修道,“那我可得离你远点了。”

小云睁大眼睛,“为什么?”

叶修道,“因为我是叶修啊。”

面对霸图粉丝,什么都顶不上一个“叶修”,更能让他们同仇敌忾,群情激愤了。

忽然立体场景闪了闪,消失了,下一刻,一个更大的立体影像被投射下来,场景超过了会场的边界,一直覆盖到四周的座椅,将这个场地覆盖得满满当当。

工作人员对一直念叨着场地太小只够单挑的黄少天说,“这里也可以支持五对五的团体赛。”

叶修出声,“这是德赛城堡的图。”

叶修和小云是站在场边说话的,此时,他们站的位置正是城堡的大门前,周围的花圃草木葱郁,延伸向喷水池的满是齐腰高的红色蔷薇。

“这是要结婚吗?”

“老叶你和美女要去教堂吗?”

几个早就注意到叶修在和女生说话的选手纷纷起哄地叫起来。

叶修理都没理,将烟从嘴里拿下来,持在手指间,“看吧,我就知道会出事。”

小云知道他在开玩笑,也没在意,“那边叫我,我先过去了。”

叶修点点头,在场边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下了。

 

地图变大,场上又多了不少角色,少了比赛的正经严肃,职业选手们都无所顾忌地开着小号在场地上乱奔,撒欢一样没有目的的操作很快变成了打群架。也不知道是谁第一个动手的,就算没有动手意思的选手也很快被满天的群攻技能打得摇摇晃晃,武器一挥,也加入了战团。

这里不是竞技场,也没有开团体赛模式,野图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无规则、无人性、无立场地进行群殴。打着打着,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众人群殴黄少天的剑客,黄少天独木难支,在这种四面八方都是精准攻击,逃得了初一逃不了十五的围攻下,黄少天狂刷垃圾话,对所有人的精神发起惨无人道的废话攻击。

“我靠你们还组团了!你们还要不要脸!十几个人打我一个!我要说出去我绝对要说出去!”黄少天怒了。

无奈这帮大神一个赛一个的精神强韧,不仅没人觉得不好意思,而且还变本加厉,黄少天被各种控制技能连番轮了一遍,几乎动弹不得。

楚云秀喊道,“快打快打,一波带走嘞!”

黄少天立马叫道,“有本事一对一,这样PK算什么英雄!叶修!叶修你在旁边看戏是什么意思!叶修我叫你你别装没听见!”

叶修正坐旁边抽烟呢,立即喊了一嗓子,“你叫啊,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一片哄笑声中,人群散开,中间只留了一具剑客英勇就义的尸体。

张佳乐道,“要守尸吗?”等黄少天一复活就立即砍倒他。

林敬言叹道,“可惜不是正式比赛,死了的人不能说话。”

方锐挖挖耳朵,“死了还是很吵啊。”

死了人发不出声音,但黄少天就在现场呢,剑客倒了,但大家耳边黄少天的魔音灌耳可一直没停过。

楚云秀打来了兴致,不得不说,这种人多欺负人少的感觉真是太爽了,“下一个打谁?”

“刚刚打黄少天,谁没组队啊?”

“好几个没组的呢。”

“没组队的打1。”

“我去,这样哪会有人打啊。”

正说着,聊天框里忽然打出了一大堆刷屏的“2222222222”,原来是黄少天拔卡重新登录了。

叶修在场边看得清楚,连忙为他们指点迷津,“王大眼!王大眼没组队,一直在外围飞,勘察现场呢大眼?”

王杰希操作着一个魔道学者,正沿着边界处慢飞,他想看看投射到座位区的立体场景有没有受座椅影响,没想到被叶修一句话拖下来了水。叶修话音刚落,楚云秀已经开着元素法师,一个冰霜雪球就飞向了王杰希。

众人大呼小叫得,很快将矛头指向了王杰希的魔道学者,连黄少天都忘了旧仇似的,一个劲地喊“组我组我组我”。

 

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坐下,“你不去玩?”

叶修摇头,“你呢,怎么没玩?”

苏沐橙道,“你不玩我也不想玩啊。”

叶修双手交握,搭在膝上,注视着场中的热闹。他也在场边观众席上看过荣耀比赛,自从引入了立体成像技术,立体成像的场景都是在会场中央,而现在,他坐在座位上,却也坐在场景之中,周围的花园、建筑,似乎都可以触碰,飞溅的技能特效就在他的身后炸开。

就好像,真的到了荣耀的世界一样。

而且这种场景是只有观众才能看到的,场地四周的座椅设备,选手们在电脑上是看不见的,不会对他们的表现有任何影响。

“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啊,沐橙。”

苏沐橙抬头,温柔地望着他。

“不止是战队的装备、材料……还有这种场馆,如果测试效果好的话,这种体验场馆很快就能在联盟得到普及了,到时候每个战队都有,我们也得有。”叶修认真地说。

苏沐橙点头,“肯定会有的。”

“这种场馆,给没上过场的新人做适应性训练也不错,可以模拟比赛时的状况……”叶修说着说着,已经有了更远的设想。

苏沐橙静静听着,也不说话。过了一会,叶修的一根烟也烧光了。

“沐橙,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

“你先做好心理准备,我不想吓到你。”

“哦……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了。”

叶修也不奇怪,“你知道了?”

苏沐橙点点头,“周泽楷……是吧?”

叶修转过脸,奇道,“哎,你怎么知道的?”

“……还真有这么回事啊。”苏沐橙吸了口气,“我就是猜猜。这几天我去找你,你不是不在,就是和周泽楷在一起。”

“或许我们只是一起玩荣耀,再随便聊聊。”

“和周泽楷随便聊聊,你可真是好兴致。”

叶修干笑。

说起来他与周泽楷交往才几天,知道的人加上他和周泽楷已经有五个了,按照这个平均速度,是不是等到年底,全联盟都要知道了?太吓人了,叶修连忙制止自己不靠谱的想象。

他和周泽楷的事,他本来就是想保密的,别说父母,如果不是叶秋撞见了,他可能连叶秋都不会说。上次被王杰希发现,叶修表面上漫不经心,其实心里还是有所警惕。今天早晨,他提早从周泽楷屋里回到了自己屋,也和周泽楷认真说过,平时在外面,还是装作普通关系就好。

如非必要,他不会主动找周泽楷说话,周泽楷也不要主动找他说什么。以周泽楷的一贯形象,主动找他这个其他队的前辈说话,也会显得奇怪。

说出这些话的瞬间,叶修在周泽楷年轻的脸上看到了清晰的痛苦。

他知道周泽楷的难受,他也心疼周泽楷的难受,只是他可以理解,却不能纵容。既然选择了彼此,选择了相恋,这条避人耳目的路就必须走下去——为了他们的荣耀。

 

苏沐橙两只手在裙子上一时平放,一时紧紧地握在一起,忽然站起来,对不远处的小云说道,“你是要来找叶修说话吗?”

小云一惊,道,“不,不打搅你们,你们说吧。”

苏沐橙笑道,“我们没说什么重要的事,你过来吧。”

小云也没推脱,大大方方地走了过来。

苏沐橙问了她名字,拉她在自己旁边坐下,和她说着闲话,很快就聊上了。

苏沐橙性情温柔,只要不是对叶修不好的人,和谁都能聊起来。她们两个姑娘说话,叶修一开始也没在意,他去拿了点饮料,递给苏沐橙的时候,苏沐橙突然不着痕迹地偏了下头,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句话。

“她喜欢你。你觉得她怎么样?”

叶修手一滑,另一只手的瓶子差点掉下来。他向小云看了一眼,根本看不出什么,但苏沐橙的语气又不像在开玩笑,叶修顿时有点懵。

他抬起头,眼前站着一个神枪手,穿着风衣,戴着礼帽,腰间别着两把武器。自从周泽楷的枪王之名打响后,这样的装扮就成了神枪手的流行。

而眼前的神枪手,正是周泽楷亲自操作的。

木倚沉舟。

周围乱哄哄的,除了叶修和身边的两个姑娘,根本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幕。

木倚沉舟的手中,有一支红色的蔷薇花。

作为荣耀教科书,叶修还记得在德赛城堡的一个支线任务:打败德赛城堡一楼的小怪,会随机掉落一件任务道具,“鲜血蔷薇”。拿着这个道具,在德赛城堡的范围内,可以进行一个小的任务来获得成就奖励。

虽然是在意料之中,但是看到木倚沉舟真的按照“鲜血蔷薇”的道具作用单膝跪下时,叶修的烟还是从嘴里掉出来了。

如同一名中世纪的骑士,神枪手谦恭地垂下了头,一手按在胸前,一手举起,将手中的红蔷薇,递到了叶修的膝头。

红蔷薇绽放开每一片纤嫩的花瓣,轻轻炸开,化成绚丽的烟雾,飘散在空气中。现实与虚幻,一切都是那样恰到好处。

[鲜血蔷薇]道具使用成功,玩家获得新成就:“骑士精神:忠诚与荣耀”。

 

 

 

TBC


评论(45)
热度(6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