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孤山 47


47


叶修回去,苏沐橙果然还是没能将钱还给任小真,在QQ上任小真三言两语就能把苏沐橙说得回不上话来。

“不是,沐橙,你把这个事看得太大了,就一点筹码。”任小真说,“现在每场比赛一次性就赌个两三万的多了去了,你不清楚现在这市场行情。这点小筹码,也就别人三四次玩的。”

苏沐橙回头和叶修一说,叶修直接没再找任小真,而是敲了叶秋。叶秋和任小真有过资金上的往来,自然会有任小真的银行卡号,要到之后让苏沐橙将两个账号都注销掉了,转出来的钱直接打回了任小真那边。

“绕了一大圈。”转好钱,苏沐橙喝着奶茶坐在叶修桌上,皱着眉说,“我还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给我们这么多钱啊。”

“这要分情况。”叶修抽着烟,眼睛依旧没离开电脑屏幕,“如果说任小真不止给我们,还给嘉世以外的职业选手也打了钱,还给了不少,那他就是想拉拢我们,堵我们的嘴。现在关于荣耀盛世的争论本来就很大,要是再有几个镇得住场子的职业选手出去说话,那就好玩了。”

“谁要掺合这事啊,我们都不想掺合这事。”

“未必要掺合啊,拿了钱不说话也是帮忙,是不是?”

苏沐橙咬着吸管,“如果他只给我俩打了钱呢?”

叶修叹了口气,“那我就要后悔了,沐橙,现在钱还能转回来吗?”

苏沐橙无语了,“银行又不是我开的!”

“哎,二十万呢,我最近支付宝里还不到二十块呢。”说要还回去的是叶修,这时候念叨起来的也是叶修。

“得,我现在就去和任小真说,你又后悔了。”苏沐橙从桌子上跳下来。

叶修抬眼,“别闹啊,任小真说不定还没发现卡里多了二十万,我现在隐身装不在,你别主动去找他。

这时门卫那边的电话进来了,苏沐橙接起来,“嗯……外卖?我没点外卖啊……喂你点了外卖?”

“没有。”叶修说。

他俩住在俱乐部的宿舍里,有陌生人上来都是要经过门卫的。

苏沐橙回头说没有,没想到门卫那边却说外卖连苏沐橙的手机号都知道,当场报了出来,苏沐橙将信将疑,“好,那你让他上来吧。”

叶修盯着屏幕,懒懒地来了一句,“谁给你买了外卖?”

“说不定不是给我订的,是有人给你买的,你看是送你屋的,你没手机,就用我手机号了。”

“谁会给我买啊?”

“周泽楷啊。”

叶修刚吸了一口烟进去,还堵在嘴里没咽下去,一下就呛到了,神情复杂地看向苏沐橙,“周泽楷?你怎么想起来提他?”

门铃响了,苏沐橙放下奶茶去开门,“没什么,就是忽然想起来。”

“你这丫头……”

叶修从来不在苏沐橙面前隐瞒什么,苏沐橙知道他的性向,也知道他去三千,但叶修也从来不主动和苏沐橙说自己的感情问题,怕对年轻姑娘的成长不好。若是苏沐橙问,他也会提两句,可苏沐橙太懂事,根本问都不问,他就连在苏沐橙面前提的机会都没有。

不说不意味着苏沐橙的第六感都作废了,三千那边苏沐橙也不是不会去玩,再耳濡目染一些,对叶修和周泽楷的事,苏沐橙多少也能知道一些,不过叶修也不清楚苏沐橙是猜到了哪个程度,脑补的又是哪个方向的戏码。

“嘿,美女,还有坐在电脑前听到门铃屁股都没有挪动下的宅男,你们的外卖到了。”门外带着太阳帽拎着饭盒的男人抬了抬帽子。

“郭明宇,是你!”苏沐橙噗嗤一声就笑了,将人让了进来。

叶修道,“装神弄鬼。”

“我在楼下本来想给沐橙打电话,叫她和门卫说声,让门卫放我进来的。没想到我刚进门,你们嘉世的门卫就冲我喊‘谁点的外卖,你来登记下。’你说兄弟我看着像送外卖的?!”郭明宇一边将东西放下,一边抱怨。

“像,一看就是送外卖的。”叶修表示。


郭明宇今天打扮得比较收敛,头上再盖着一个大红色太阳帽,或许还是他新买的名牌,但在叶修看来,完全是在大俗和大雅间游移,乍一看还真能误会成送外卖的小哥。

“那行,你觉得像外卖的,今天带的这些东西沐橙可以随便吃,你掏钱,你不是说我像送外卖的吗?靠。”

叶修就当没听见,“你今天怎么想起来过来送饭?”

“今天做饭的时候,不小心做多了。”郭明宇皱着眉头,无奈地摇摇头,“别跟我说送冰箱啊,我已经很久不吃二手菜了。放过冰箱的菜,那就不能叫食物了,那就该叫狗食。”

为什么不能吃啊,要不然冰箱发明出来是干什么用的?叶修对郭明宇退役后越发精致细腻的生活方式表示理解不能。

苏沐橙将自己宿舍里的木质小茶几搬过来,三个人在叶修屋里就开起了小灶,边吃边聊,提起最近沸沸扬扬的关于赌赛的话题,郭明宇拍着桌子长篇大论一番,被叶修刺了回去,说话间叶修没有提任小真给他钱的事。

“唉,总之,”郭明宇动作很大地长叹了一口气,“最近糟心的事可真多啊。”

“什么糟心的事?”

“这风气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怎么就一年不如一年了啊?”

“也难怪你们会心累。”

“等下,我什么时候就心累,你到底想说啥,说。”叶修吃完了,将筷子放下了。

郭明宇手放在嘴边咳了一声,这个装模作样的动作立刻吸引了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的目光。

“既然大家都过得那么不开心——”

我们哪有不开心。

“过几天,我们一起出去玩两天,散散心?”郭明宇终于把话说完了。

叶修立刻说,“不去。”

“去啊,一起去,沐橙,我们一起去洗温泉,我请客。”

苏沐橙笑眯眯地道,“我没问题。”

“你看叶修这什么态度!”

叶修点上了烟,“不去,玩什么,不玩,打游戏。”

“我白请你,你好意思不去?”郭明宇不给叶修多说话的时间,“就这样说定了,我回头就把时间地点安排都发给你们,你们只要准备好人过去就行了。”

“别自说自话的,我问你,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一茬?”

郭明宇表情变了变,叶修几乎要揉下眼睛,他居然看到郭明宇在不好意思?

“其实是,我约了她出去玩……这个,当然不能就我俩去啊,要不然她肯定不去!我就和人家说,是一大群人都要去,我请了她那边的朋友,再加上我们这边来几个人,有男有女,这样集体活动,就显得不奇怪了是不是?”郭明宇满怀期待地说。

叶修和苏沐橙都知道郭明宇一个B市爷们,徘徊在H市不肯离去,就是为了他这位追了好些年都没戏的“白娘子”,郭明宇这一说,他俩立刻就明白了:合着请他们去都是为了给他打掩护的!

郭明宇说出来,神情自然了很多,“所以啊,这可是我的人生大事,你叶修也不可能不帮哥们是不是?回头我再叫上你家小情人,这样人数就差不多了。”

苏沐橙道,“小情人?”

叶修瞪了郭明宇一眼,“他还没转正呢!”


TBC


评论(41)
热度(7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