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孤山 38

38


联盟初建的时候,每每召集全部队长开会,都是提供的双人标间,现在这群队长的身价个个都上了七位数,出门比赛也必然是单人单间的待遇,但是荣耀联盟总部,依旧保持了原来的习惯。只不过原来安排的快捷酒店,变成了联盟总部自己建的配属酒店,酒店名叫荣耀名都,没有太过奢侈搞成五星的,只有四星级,不管是招待豪门战队的大牌队员,还是接待外国来的访问团,都不会丢了联盟的面子。

周泽楷和叶修下车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瑟瑟地刮着风,H市还有花没谢,B市的梧桐树已经开始落叶了。在机场等出租的时候没感觉,现在起风了,叶修脚一踩到地上,就打了个喷嚏。

周泽楷是从家里来的,准备充足,像时下内火过剩的年轻人一样,外面敞怀穿着厚实的夹克,里面只穿了一件短袖T恤,随时等进了室内,就将外套脱下来,露出里面的短袖来招摇。叶修就不一样了,他原来是去S市比赛的,从H市到S市温差不大,自然不用多待什么御寒的衣服,所以他基本上是空着手去的,谁会想到直接就被逮到了B市呢,身上那点衣服立刻就不够看了。

叶修快步走进酒店大门,也就大概七八步的距离,顿时暖和了很多,却听一声惊呼,回头一看,才发现周泽楷的背包带卷到旋转门里了,周泽楷正跟着旋转门一个劲地后退打转,他的表情就跟第一次玩转轮的小仓鼠似的,又无辜又茫然。

“别急,别急,我来救你。”叶修豪气地说完,过去帮周泽楷抽背包带,边拽边转,自己一下下地撞在周泽楷身上,走过路过的客人都停下来,张着嘴,都向这两人望。

大堂里的服务人员也跑过来好几个,终于把两人都解救下来。

叶修道,“你们这旋转门也太危险了,设计不合理啊。”

服务人员一个劲地点头,这时旋转门转过一圈,进来两个男人,呼啸队长林敬言和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你好。”林敬言向周泽楷打了声招呼,然后才招呼上嘉世队长,“老叶,先到了。”

王杰希冲两人点点头,几个人往酒店前台走,王杰希走在叶修旁边,说,“叶秋你穿得有点少了。”

“我比完赛从S市直接过来的,谁知道这里这么冷啊。”

“当然冷了,今天立冬。”

“我说你们谁有多余的衣服,借我穿穿,我不嫌弃的,外套就行。”叶修打起了别人衣服的主意。

我带了,周泽楷想说,但根本插不上话。

王杰希说,“你别看我,我就是来住一晚,明天开会近,也没带多余衣服。”

叶修一点不失望,“那小田呢,小田来没来,要是没来的话让他带一件给我。”田森也是在B市的。

“你给他打个电话。”

“我没手机。”

“你在群里说声。”

“好吧,那等进了房间我就开电脑。”

旁边的林敬言温和地开口了,“我有多带的衣服,我借你。”

“太好了,谢了。”叶修拍拍林敬言的肩,“就出来一天还带了两身衣服,老林你也挺讲究的啊。”

林敬言只能笑了。

同样带了两身衣服的周泽楷默默地站在后面。

前台的服务员道,“原来给您订的都是双床房,能不能换成大床房?现在空出来的几间双床房有点问题,不好给您住。”

王杰希站在最前面,后面三个好像都等他帮着办入住手续似的,“是什么问题不能住?”

“那几间房水压有点问题,水打不上去,您进去了也会出来要换房的,我们这边正找人来修。”

“大床房是多大的床?”王杰希又问。

“两米宽的,也是商务套间。”

“可以啊,不介意。”叶修在后面接话,林敬言已经从包里把衣服翻出来了,是件黑色的长外套。

服务员又看向其他人,王杰希也说了没事。

叶修边穿边说,“两米很宽了,睡三个人都行。”

服务员道了谢,把房卡递了过来,叶修接过,随意地对王杰希道了声,“走吧。”

“走什么,我又不和你一屋。”王杰希也拿了张房卡,“你出发前都没看安排的名单吗?”

“没看到啊,哪里看的名单?”

林敬言说,“群里上传了的。”他将手机QQ里的名单调出来,给叶修看了眼,“我和王队一间,你和周队一间。”

叶修瞅了一眼名单就忍不住吐槽了,“这不就是复制粘贴了上一场比赛的对阵吗?联盟的工作人员这也太省事了,都不怕打起来。”

林敬言笑,“你想真人打,你打得过周队?”

“你和王杰希打的话,我看好王杰希,大眼加油啊!”叶修穿着人家的衣服,照样不给人家面子。


两米的床确实很宽,两个男人睡在上面,只要睡觉不是特别不老实,就可以完全不碰到对方。叶修自从少年时离家出走,什么样的房子,什么样的床没睡过,别说和别人挤了,有的时候睡的就是网吧的沙发,或者把几个椅子排起来,笔挺地躺在上面挺尸,就算现在战队情况好了,他也没怎么在意过吃睡的问题。

要和别人睡一张床,根本算不上是个问题。就算那个人是周泽楷,床那么宽,躺在上面都感觉不到另一头有个人,叶修也可以平常心对待。

到了房间,第一件事是开电脑,第二件事是点烟,烟点上了,才想起来屋里还有个周泽楷,转过脸,周泽楷放下了包,正站在桌边看手机。

叶修忽然有点怔住了。

若是平时,若是其他人,叶修在点烟前,总会问下介不介意我抽烟,介意的话他会抱着电脑,一起滚到阳台去。可刚刚,他坐下,开电脑,点烟,火光照在脸上又暗下去,都太流畅了,太自然了,全没想到要向同屋的人再多问一句。

就像在过去的几秒钟里,坐在这间屋里的不是斗神叶秋和其他队的后辈,而是叶修与周泽楷。

一瞬间的理所当然,竟将三千楼上那间房里的习惯都带了出来。

周泽楷没有察觉,叶修却感觉到了。可是,他对自己的事还是不够敏锐,如果真的敏锐,就会在这一串自然的动作开始之前,就提起精神,小心应对。

将会在三千出现的叶修与站在荣耀赛场的上的叶秋这两个角色区别开,叶修一直觉得不是难事,本来就都是他,他连扮演的精力都不用花,决定权在他手里,只要他不承认这两个角色是一个人,周泽楷就拿他没办法。

可是现在,他突然发现事情并不像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不管周泽楷是怎么想的,但周泽楷确实是将两个叶修分清了的,对用对待叶修的态度对叶修,用对前辈的态度对斗神。叶修再对周泽楷有意见,对周泽楷这样理性的态度,也还是满意的。

可是如果,分不清角色的不是周泽楷,而是叶修自己呢?

刚才的不经意间,他忘了屋里同住的是半生不熟的联盟后辈,而把他当做一起上过床,吵过架,吃过饭的周泽楷处了。

他自己完全进入了“叶修”的角色。

叶修忽然不知道,是他错估了自己,还是将他与周泽楷的纠结,想得太过简单。

“秋神。”

周泽楷将桌子另一角的烟灰缸拿了过来,放在叶修的手边。

在这场混合着情欲的漩涡里,周泽楷步步为营,势在必得,他从来没有低估了叶修。一直低估了周泽楷对自己影响的,只有叶修自己。


TBC



评论(51)
热度(7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