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孤山 31

今天加班,有点短就先放了哈



31


在郭明宇出现之前,周泽楷的鼠标正在对话框的两个选项上游移,一个选项写着叶修,一个选项写着叶秋,到底走哪个支线,他也拿不准。如果选了叶修,很可能会走不通,还会被迫跳回叶秋线,但是如果直接选了叶秋,好像又不大甘心。

周泽楷是来参加活动的,也很清楚地知道嘉世只来了苏沐橙,那么按理来说,叶秋就不大可能出现在这。因为叶秋一向不露面的神秘作风,圈内人都知道他几乎回避所有人多的场合,也不大乐意在任何公众场合出现。那么,情理之中,周泽楷可以认为叶秋不大可能在这里出现。

这个时候,郭明宇的出现,绝对是画龙点睛的一笔了。

周泽楷知道三千的酒吧老板和叶修是好友,他们一起出现,显得非常合理。而且他现在看着周泽楷,眼神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惊讶、尴尬和一点点看好戏的神采,简直是按捺不住地要指着桌边吃吃吃的那货大叫“呔!逮住那个叶修!”

周泽楷向郭明宇点了下头,郭明宇没动,他正等着看周泽楷有什么反应。结果周泽楷果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周泽楷在他们的桌子边坐下下来,正坐在叶修对面的位置上。

“嗯?”叶修显然也察觉到周围气场的变化,抬头看了一眼,一眼就瞧见周泽楷那张帅脸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

叶修呛了一下,有点困难地把嘴里的东西囫囵咽下。

“叶修。”周泽楷对他说。

“哦。”叶修答应完就后悔了。

然后叶修看见了一个慢镜头,他看着周泽楷的嘴角,慢慢,慢慢地提起了弧度,过程太慢,以至于周泽楷这个单纯的微笑都有了高深莫测的意味。

叶修觉得现在说啥都是多余。

他看了眼站在桌边,没有半点坐下意思的郭明宇,想起刚才郭明宇突然提过周泽楷,相当怀疑旧事重演,上次周泽楷是叶秋招来的,这次真的不是郭明宇把他卖了?

郭明宇一手端着盘子,一手拿起桌子上才喝了一口的饮料,“我到那边坐着,你们聊,你们聊。”

桌边两个人正在互瞪,没有一个有挽留他的意思。郭明宇觉得自己的决定特别正确,这气氛,叫人怎么吃啊?

恶人自有恶人磨,叶修和周泽楷,到底谁是碾子谁是粉,还真说不清。


叶修感觉刚才吃得太急,现在已经有点撑了。

周泽楷坐在他的对面,不知道在想什么,半句话也不说,看了会自己的手指,又来看对面的叶修,盯了一会,有低下头去瞧自己的手指尖。来回好几次,叶修有了种错觉周泽楷是在比较他的脖子宽度用手指能不能掐得过来。

“你吃好了?”叶修出声,对周泽楷道。

周泽楷愣了下,点头。

叶修道,“吃好了就回去吧,我也吃完了,拜拜啊。”

然后叶修无视周泽楷欲言又止的眼神,潇洒地站起身。“砰”的一声巨响,弄得前后左右的人都转头望了眼。

叶修又坐回了座位上,弯着腰,充满痛苦的脸几乎要贴到桌面上。

周泽楷跑到叶修这边,半蹲着身子,急道,“怎么?”

“……膝盖撞桌子上了。”叶修痛不欲生。

“…………”周泽楷。

有过这个经验的人都知道,这种事总是发生得毫无征兆,而且确实……相当之痛。

周泽楷搬了个椅子,坐在叶修旁边,手伸到了叶修还处在僵直状态的腿上,小声问,“揉揉?”

“别,别碰,待会就好了。”叶修感觉后背都冒了一层冷汗,他努力地松弛全身肌肉,好让这一阵激痛过去。

周泽楷听话地没有去碰叶修捂住的膝盖,手收回来的时候,轻轻地在他腿侧拍了拍,另一只手扶着叶修后背,顺毛一般慢条斯理地摸着。

叶修被他摸得汗毛都竖起来了。

不管怎样,这里不是三千,不是两个男人抱在一起也不会惹人注意的地方,这里是举办荣耀职业活动的酒店,来来往往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个职业选手或者圈内人经过。他们才不知道什么叶修不叶修的,他们只会看见叶秋前辈便秘似的趴在桌子上,而轮回的周泽楷队长一脸关切地摸着他背,整个人都快要化作张被子,盖在叶秋身上一样。

不行,此地不宜久留。

叶修试着站起来,很疼,但是也不是不能忍,周泽楷闪着明亮的眼睛,向他表达了要不要他背的意思,被叶修坚定而果断地拒绝了。

他也不是不能自己走,就是走的样子有点瘸罢了。

周泽楷从后面抓住了他一边的臂膀,给了他点支撑,他们就这样走出了餐厅,好运地没遇到任何熟人。进了电梯,周泽楷按了数字,叶修抵在电梯壁上“嘶嘶”地喘气,等电梯停了,才想起来让周泽楷按下自己那层的数。

已经到25楼了,高于叶修住的那层了。

叶修眼睁睁地看着周泽楷对他伸出手,本就冒着冷汗的脸色更加不好看了,摇头道,“你干嘛,我不住这层,我不出去。”

周泽楷捉着叶修出了电梯。


TBC


评论(75)
热度(7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