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感谢那些不嫌弃我的基友们_(:з」∠)_

从蚁穴完结后,就陷入赶稿压力中难以自拔,直到10号凌晨两点撸完特典,才感觉到浑身无债的一身轻松。_(:з」∠)_

蚁穴完结以来:蚁穴的两篇番外,《他的城》1W,甜肉;《归梦》4Q,七年后。

给ALPHA太太羞羞的事的G文,《一步之遥》5Q,这个已经放出来了。

【哔——】(保密阶段消音)2W,两只狐狸精的爱情故事

蚁穴特典《平行》1W,ABO脑洞。

_(:з」∠)_感觉已经强撸飞灰烟灭了……


蚁穴的出本过程要特别感谢 @- A L P H A - 太太(。・∀・)ノ゙

和ALPHA还不认识的时候,ALPHA看到我在评论里说不准备出本,还奇怪了下。前几天说起这事我说“你现在明白了吧?”ALPHA表示“太懂了!”

因为我真的是很懒散怕麻烦又审美值为负的存在……出本这种活做到最后,都是我不急,但是把身边的基友急得要揍我的节奏(掩面

因为懒散的,忘了提醒代理姑娘提前开预售,弄得到了下印时间,才发现不知道印量多少;因为审美值为负,不管校对排版插图封面印刷相关问我什么了,我都是说“好哒”,觉得都可以……最后弄得ALPHA太太看不过去,画着漫画还干着主催的事,为了赶配文漫还牺牲了自己赶本的时间_(:з」∠)_】

(答应了ALPHA太太要给她唱《征服》


还有JOO太太,封面+内封,还画了八张草稿给我选了五张插图,她当时也比较忙,赶稿赶到手过劳去医院看,把我吓到跪_(:з」∠)_】

还有矩阵太太、葬仪太太和菲二太太……感谢大家的出力,谢谢对我这个除了“好哒”什么也帮不上的作者的温柔耐心……


下面准备养【精】蓄锐,再战啦

开了很多黄黄的脑洞,还有长篇的梗(连写出来后会被掐的点都自己想好了(喂)所以一直还在脑补中……

萌上周叶真是太充实了!







评论(37)
热度(48)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