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蚁穴(周叶)51

51

 

叶秋新的QQ签名是“你不用回来了!”

叶修看了一眼就拉过去了,继续在QQ群里喊人抢BOSS。

这几天周泽楷终于能喘口气休息了,叶修却忙碌起来。作为硕果仅存的两位第一赛季选手,他和韩文清的开场镜头招来了不少人围观。拍摄当天,他们两人各自穿着队服短袖,刻意将队服外套披在肩上,被安排坐在两个大沙发上,沙发间的小茶几上摆在零散的食品,以及大漠孤烟和君莫笑的手办。

这一场镜头被选手们亲切地称为“最后的晚餐”。

“最后的晚餐”叶修和韩文清是一点都没吃上,他俩都忙着念台词,摆表情,忙着单方面的嘲讽与反嘲讽,吃的东西就是摆着看的,最后拍摄结束,这些小食品被在场的荣耀选手们瓜分一空。

 

周六周末,摄制团队都放假休整,选手们散混了一天。第二天,霸图俱乐部作为地主,按惯例要招待下这些荣耀大神,便选在这天派来大巴,将他们全都接去了俱乐部参观。

坐在车上,方锐忽然感慨道,“现在这车上的人要是集体穿越了,荣耀的技战术水平会不会倒退三年。”

“呸呸呸呸呸!”坐在他前面的黄少天语速惊人,别人一个“呸”还没出来,他已经五个“呸”过去了,“乌鸦嘴乌鸦嘴!万一真出事怎么办,我说你们玩猥琐的为什么都想象力那么丰富呢!叶修你一定深有感触是不是?”

坐在方锐旁边的叶修头靠着一边玻璃,睁开眼,懒洋洋地道,“是啊,要是我穿越了的话,荣耀技战术水平要倒退十年吧,想想真是人间惨剧。”

他得到了方锐和黄少天异口同声的“靠!”。

霸图俱乐部他们不少人都来过,下了车,霸图经理和一些工作人员已经在等着了。韩文清走在前,其他选手溜达在后头,悠闲地进去了——特别是叶修,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心理作用,走进霸图俱乐部的叶修,好像比平时还显得更闲散,更随意,更……嘲讽。一路过来,不知道多少霸图人的视线刀子似的射过来,叶修像完全没感觉似的。

一进俱乐部大厅,就能看见墙上贴的历届霸图职业选手介绍,不管是早已退役,还是刚刚入队的新人,每人都有详细的资料展示,外面用黑色描金的金属外框修饰,方方正正,大气严肃,将霸图战队的精气神体现无遗。

各位职业选手们尊重主人家,都驻足看了看,特别是老几届的选手,对墙上展示的很多霸图退役选手还很有印象,一边看一边交流起来。

叶修在季冷的资料框前停了下来,点了支烟,周泽楷正好站在他身边,也顺着叶修的目光,仔细看着季冷的资料。

平平淡淡的履历,因为曾在第四赛季决赛中舍命一击杀死一叶之秋而被人记住的选手。

叶修手抚着边框,拍了拍,“弄得挺好的。”

周泽楷看着他。

叶修轻叹,“就是摆了照片看着有点不吉利。”

周泽楷:“……”

 

俱乐部的部门都是大同小异,差别不过是财力大小,霸图家大业大,积累深厚,各部门的设施设备都透着豪门大户的感觉。选手们走马观花地参观下来,竟也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

中午吃饭时,叶修道,“下午做什么?”

喻文州猜道,“不知道,打友谊赛吗?”一般去其他队参观,这都是常见项目。

“打友谊赛早就说了。”叶修说着,指了指斜对面坐着的几个霸图选手,“不觉得他们像有事瞒着我们吗?”

旁边的王杰希也道,“我问过张新杰了,他什么都没说。”

“什么都没说,就是真有什么事瞒着我们,要真没特别的事,他就说了。”叶修分析。

“安排了什么惊喜吗?”喻文州微笑道。

三人也没有多谈,瞧霸图这阵势,不管什么事,等到了下午,自然也就知道了。

 

果然,下午他们被霸图经理引着,从俱乐部后门出去,穿过一大片绿化带,到了一个游泳馆似的建筑前面。选手们都很有默契地没有多问。

张佳乐在他们身边笑了笑,“进去你们就知道了。”

叶修挑眉,“干嘛,要把我们打包卖了吗?”说着,跟着众人一起走了进去。

进去一看,这帮荣耀选手们都有点被惊住了。

这不是荣耀比赛场馆吗!但是,这个场馆要比平时他们比赛用的体育场小多了,整个只有网球场差不多大,但是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和荣耀比赛场没什么两样。外围一圈是观赛席,只有五六排座位,中间的场地四周,摆放着立体成像的投影设备,场边有荣耀对战的选手比赛房间,房间外的显示屏不停闪动着“荣耀”的字样。真正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霸图的工作人员在旁介绍,语气中带着夸耀之色,“这是我们霸图新建的荣耀体验馆,再过几天就要对外开放了。”

王杰希敏锐地捕捉到其中的字眼,“体验馆?”

工作人员说道,“是啊,体验馆,就像苹果体验店一样。在大型的体育场里比赛,是职业选手的专利,一般的荣耀玩家只能在体育场的座位上当观众。如果到这里的话,不管水平高低,都可以体验一下当职业选手的感觉,可以看到自己的角色被立体投影投射到赛场上。”

说话间,四周的设备开始工作,一个中国古代庭院的比赛场景被投射到场地当中,选手们正好站在场地中,这一投影,就如同站在假山翠竹之中一般。

“不错啊!”叶修赞叹出声。

叶修赞叹的不是技术,从技术层面说,只要有足够的钱,随便哪个战队都能建一座这样的体验馆。他赞叹的是霸图的创意,这样一个场馆,只要是荣耀玩家,谁都会想来试试,在这里和朋友们对战,肯定和对着电脑屏幕完全不一样,简直像是当了一会职业选手。这对普通荣耀玩家的刺激可是很大的。

而且,别说普通玩家了,就算是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每次去大型体育场比赛,也都是抱着紧张而严肃的心情,投影技术是给观众看的,还从来没随心所欲地用投影技术玩过。

张佳乐笑道,“厉害吧?我们之前已经私下玩了好几次了,这边可以随便点,不坐在房间里也可以,多打一也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哪还用他说,听完工作人员介绍,选手们已经四下散开,到处看了,黄少天几个人用场地边的电脑登入了角色,几个角色立即显示在场地上。

“不过这场地有点小啊,角色与真人一比一高的话,只够铺开一张单人赛地图吧?只能打单人场不能打团队啊,我看三对三都会很挤了啊叶修看剑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边说边操作着一个剑客,从喻文州和王杰希身边极刺而过,跳到叶修头顶落下,拔剑对着叶修就是连刺,每一剑都穿过叶修胸膛。

叶修任由那个影像对他进行连番攻击,各种技能效果不停炸开,仍旧面不改色,“这场馆不是免费对外开放吧?霸图也太有钱了。”

工作人员道,“这个场馆不是以营利为目的的,主要还是要提升普通玩家的兴趣,提高玩家对战队的归属感。会收取很少的费用用于日常维护,还会接一些业余比赛,也可以有收入。”

王杰希沉吟不语。

叶修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微草可以搞一个,是吧?”

王杰希没有否认,他估计有这想法的肯定不止他一人,旁边的喻文州一直在和场馆的工作人员问相关问题,问得非常详细,看来也很有意向。这样的场馆,不止微草,蓝雨、轮回等队也完全应付得起。霸图也算是保密工作做的好,等要开放了才让他们看见,这样就算其他队也搞,也做不了这方面的第一家了。

这些道理,叶修也都想到了,可惜这次他也只能望洋兴叹了。这种不营利的场馆兴欣可担负不起,如果其他战队都搞的话,他们也得等几年有了积蓄,才能做打算。

叶修正要再四处看看,场馆边几个工作人员正在说话,其中一个打扮入时的女子向这边看看,摘了墨镜,朝这边走了过来,嘴边带着笑意,

“叶修,又见面了。”

叶修一看,这不是小云吗?

 

 

TBC

 


评论(20)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