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蚁穴(周叶)50

50

 

叶秋从鼻子里哼出一声,“你很喜欢他?”

叶修道,“喜欢啊。”

叶秋道,“没想到你的品味还蛮大众化的。”

叶修摊摊手,“小周这种类型,就是很招人喜欢,我知道的。”

“他是轮回战队的王牌,是你们联盟强推的明星,没有任何负面的新闻。就像一张白纸,把它变脏只要滴点墨上去。周泽楷这样的人,摔下来也会比其他人容易。你觉得,他会不会怕把前途玩没了?”叶秋看着叶修的眼睛,一字一字地说。

叶修不咸不淡地抬眼,瞧着叶秋,“你想做什么,给媒体打电话说小周和我有一腿吗?”

叶秋没有说话,眼中莫测,深不见底。

服务员敲门进来,将桌上的残羹收拾了下,上了壶龙井,给两人倒上。

瞪服务员出去,叶修敲敲桌面,说,“你要把他爆出来,就等于把我爆出来。你要是只把他爆出来,说他喜欢男人,和男人交往,我就会出去说,那个男人就是我。你对他做了什么,就等于对我做了什么。你好好想想吧!”

随着叶修的话,叶秋表情一变再变,简直像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为了他,和我说这样的话?”

“别一脸可怜啊,我对你做什么了,我不是在给你摆事实,讲道理吗?”

叶修确实一下就抓中了叶秋的死穴,在这件事上,他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叶修的利益考虑。而叶修就是要将自己的利益和周泽楷死死地捆绑在一块,让叶秋无从下手。

突然就想起那些伦理言情剧里,身为仇家却偏偏相爱的小情侣,被家里人威逼,小情人在前面手臂一张,护住另一个,哭的泪水盈盈,无比可怜地说,“你们要杀他,就先杀了我!”……刚刚叶修说的话,这种保护小情人的手法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可是看看叶修,哪里可怜了,哪里都不可怜啊!叶秋感觉被威逼的分明是自己!

“你一定是中邪了。”叶秋再也绷不住冷脸,扶额,喃喃自语。

“当初我离家打游戏,你后来找到我,也说过这句话。”叶修点了一支烟,明灭的火光在他的眉目上印出光影,闪闪烁烁,“然后那么多年,游戏我就这么打过来了。”

叶秋低声道,“我的性向是正常的,没理由你会喜欢男人。哥,你真的不喜欢女人?”

见叶秋还不放弃,叶修叹了口气,“女人啊,没遇到喜欢的。”

叶秋抬起头,“没遇到?或许只是你接触的圈子太小了,你该多接触点异性,我可以……”

“但是遇到了喜欢的男人。”叶修打断他。

“也就是说,你也存在遇到喜欢的女人的可能。”

“等遇到再说吧,现在我比较喜欢小周。”

“我……哥你就是在敷衍我吧?”

“这都被你发现了。”

“……你再气我,我现在真想冲进酒店,掐死你那个小情人!”

“嚣张什么,你还没他高呢,打不打得过还是另说。”

“混账哥哥!”

“你俩要是打起来,我可能会帮他。”

“我不想管了,我们还是断绝关系吧!”叶秋拍案而起。

这又说回去了。叶修摇摇头,将杯中的茶水一饮而尽,跟在叶秋身后出去了。

叶秋结了账,脚下生风地走出酒店,上了车,见叶修不远不近地站着抽烟,开车绕了一圈,停在叶修旁边。

车窗摇下,叶修看着他的弟弟,随意地挥了挥手,“再见,开车小心。”

叶秋干巴巴地说,“再见,你也小心,别玩脱了。”

叶修不在意地笑道,“在我玩脱之前,现在断绝关系还来得及。”

叶秋猛地摇上车窗,绝尘而去。

 

深夜,周泽楷才结束工作回来。他本来想去叶修那看看的,但是看时间已晚,便按捺住了,没有打搅。回到自己房间,周泽楷脱了外套,放在外间的沙发上,忽然见卧室中隐隐透着一点光亮。周泽楷的心又浮了起来。他房间的房卡,叶修也有一张。

叶修房间常有人串门,两人夜里老腻在一块也不是个事,昨天和前天晚上,他们两人都是各自在自己屋里睡的。白天两人又各有事情,连见面的机会都少,不过两天时间,却像隔了两年似的。

周泽楷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床头灯亮着,温柔地洒着薄纱般的光,落在那个人的脸上。果然是叶修。他静静地躺在周泽楷的被窝里,被子拉到脸颊下面,滑在脸上的黑发丝丝分明,给人一种乖巧的感觉。周泽楷不知道他是等到几点才睡的,隐隐觉得有点心疼,又觉得快活。

他站了一会,没有叫醒叶修,又轻手轻脚地出去了。

白天联盟工作人员发给他的一些文字材料,他理了一下,收到了电脑包里。那个没用了的古董电脑被周泽楷放在洗手间,键盘向下放了几天,里面的水已经流得差不多了。本来这玩意该随手扔掉的,保险起见,周泽楷还是决定把这东西带回去,彻底处理掉。

洗完澡出来,周泽楷也困得两眼皮打架了。他怕弄醒了叶修,手脚放的很轻,在床的另一边躺了下来。床很大,两个男人各躺一边,可以完全不碰到彼此。

周泽楷关了床头灯,浑身放松地躺着,两只手搁在自己肚子上。

忽然,一只暖热的手从被子里摸过来,摸到了周泽楷。周泽楷听到叶修睡意朦胧的声音说,“回来了。睡那么远做什么。”

周泽楷“嗯”了一声,挪过去,叶修也往他这边靠了点,两个人的腿脚先碰到一块。周泽楷伸出手臂,将叶修揽到了怀里,叶修也将手搭在周泽楷的背上,慢慢地抚摸。

“今天顺利吗?”叶修问他。

“顺利。”周泽楷摸开叶修的额发,将下巴垫在他的额头上摩挲着。

“我今天和我弟吵架了。”叶修闭着眼说。

周泽楷一愣,手臂紧了紧,抱得叶修发出模糊的呻吟,“因为我?”

“算是吧。不过这些年,每次见面都会吵架,没有你,也会因为其他事情吵。”

周泽楷轻轻地吻了下叶修唇,叶修也回吻了下。

“这次没动手,已经算和谐的了,之前还经常扯我领子。多大人了,还不能成熟点。”黑暗中,叶修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周泽楷以为他睡着了。

忽然,叶修在他怀里动了动,梦话一般,含糊不清地说,“小周,有我在,会护着你的,不害怕。”

我也会护着你的。周泽楷抱着他,他说不出来,只能默默地想。

叶修,晚安。

 

 

TBC

 



评论(27)
热度(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