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蚁穴(周叶)41

41

 

这场抢BOSS在轰轰烈烈红尘作伴中开始,又在轰轰烈烈人仰马翻中结束。

得益于前期工作,兴欣公会有惊无险地牵走了BOSS。不过,BOSS倒了,在场的玩家,都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今晚的水月潭,实在有太多精彩瞬间可以回味了啊!

大神们各自下线,叶修问周泽楷,“还玩吗?”

“玩。”

“玩什么?”

周泽楷从裤兜里摸出张账号卡,叶修接过一看,卡的右下角写着角色名:木倚沉舟。

叶修惊了下,“这卡可以用吗?”看了下卡上的编号,“十一区的?”

周泽楷点头,“想……练起来。”

叶修笑,“练满级了做定情信物啊?”

叶修是随口玩笑,周泽楷倒是非常认真地考虑了下,郑重地答应了,“嗯。”

因为要留下打游戏的空间不被干扰,两人坐得不算近。叶修从椅子上歪过上半身,几乎像是要从椅子上栽下来,周泽楷伸手扶住了他的肩,叶修抬头,亲了下周泽楷脸,“啵”的一声。

“它见过十年前的斗神,又是枪王周泽楷亲自练起来,木倚沉舟这辈子,算是值了。”

 

或许恋爱就是能让琐碎小事都让人脸红心跳,心醉神迷。给账号卡练级,不管是叶修还是周泽楷,都绝对不会认为是有趣的事。可此时,两人心里都完全没有厌烦,反而觉得非常放松,就像两个人并肩走在海边,忍不住会多想,又好像什么都没想,只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叶修要去十一区带周泽楷练级,就得找十一区的卡,叶修在他那一叠卡里摸了半天,居然弄出一张也没满级的卡,职业是战法。这种号多半是用来到别家公会做卧底的,在没满级的时候就加入公会,装成新人一点点混熟,然后慢慢爬到上层。现在叶修三只指头将它拿出来,瞬间扭转了它被上过就扔的悲剧命运。

QQ好友申请的敲门声提示响起,叶修看了眼,验证信息是笑笑,过了一会,又一个好友申请跳出来,是小云,叶修顺手都加上了。

笑笑:叶神好O(∩_∩)O

叶修:你好。

木倚沉舟登陆上游戏,也收到一条好友申请:牛逼先生 请求与你加为好友。

这个名字可真……牛逼啊,周泽楷转过头,“你?”

牛逼先生在地图上大步狂奔,叶修道,“是我。”

牛逼先生与木倚沉舟在一个欧式小城堡的喷水池边有了历史性的回面,周围树木葱茏,鲜花绚丽,能听到小鸟清脆的啼鸣。两个角色,脸对脸站在一起,文艺的更显文艺,牛逼的……也还是这么牛逼。

叶修微笑,“你怎么裸奔啊?”

木倚沉舟现在就穿着个系统小裤衩站在牛逼先生面前,别说衣服了,连武器都没有。

周泽楷无可奈何,“消失了。”

“钱呢,还有钱吗?”

“没有。”

木倚沉舟穿的装备、手里的武器,都是十年前那个时空的产品,只有木倚沉舟是现在的产物。空荡荡一身来去,可不就只剩小裤衩了。

笑笑:叶神在干嘛呢?忙吗?

叶修:在带小周练级。

叶修回完QQ,在牛逼先生的小钱袋里翻了翻,可真干净啊,这几个铜板,可是连一把枪都买不起。裸奔不是问题,问题是好歹是神枪手,连把抢都没有算什么事。

“我们得先给你弄把枪,好下副本,任务装备可以慢慢刷。我身上没钱,你等下我去杀点小怪,我记得升级任务一般都会给点钱奖励的。”牛逼先生说着,转身往城堡里面跑。

裸奔的木倚沉舟跟在后面跑,叶修自己穷得叮当响,还在努力考虑怎么给周泽楷弄武器装备,这种自然地把他划作自己人的感觉让周泽楷非常舒服。

笑笑:=口=练级?你们在练级,在哪个区啊?

叶修:十一区。

笑笑:我们也在十一区!

叶修和周泽楷正一路杀着小怪做升级任务,主要是牛逼先生在出力,连把枪都没有的神枪手木倚沉舟在路人看神经病的眼神中对着小怪踢踢打打。

叶修头上的小灯泡亮了:那正好,能借我们点钱吗?

笑笑:啊?

叶修:不用多,30金就好,我给小周买把枪。

笑笑:……买枪?

叶修:小周没装备和武器。我们在德赛城堡,这样,如果你方便的话,过来的时候直接在市场买一把带来,55级的,什么颜色都行,以后还你。

本来怀着小心翼翼的激动心情来与大神搭讪的笑笑,怎么都没想到叶修大神开口就是提钱,然后还提出那么无厘头的要求,这么神奇的大神到底是哪个天界漏雨掉下来的。小云的口味还真是不容小觑。

笑笑回了句“马上来”,转头对着沙发上贴着面膜看杂志的小云喊了声,“55级神枪手用的枪一般多少钱?”

小云翻着杂志,“蓝武大概60金出头能拿下,紫武便宜的不超过200。”

“这么贵!我只有35金6银!”

“你刚满级没多久,当然没钱了。你问这个干嘛?”

笑笑摊手,“还不是你家那位椰子汁大神,他俩在练级,他要给周泽楷大神买枪,没钱,向我借的。”

“你不会遇上骗子了吧?”小云走过来,看着屏幕,一边用手指按着脸上的面膜,“还有,说了多少遍,那个诡异的叫法不要再提了,还能不能做朋友了啊?”

“不说就不说。要不是那位大神上来就心有灵犀地帮你倒了你最喜欢的椰汁,之后又那么能说会道,来之前还在那数念叶修有多可恶呢,结果就一顿饭,好感度负值都刷成正的了。要不是你,我用得着这么暗搓搓地帮你要QQ号吗?”

“多管闲事。”小云冷哼。

“那位大神……哎,我想到了个新的叫法!”

“起外号上瘾了?”

“the man,the man,怎么样?”笑笑用标准的伦敦音演绎了两遍。

小云转身就走。

“真生气啦?”笑笑欢快地喊。

小云头也没回,“我去把面膜撕了,上游戏给你钱。”

 

小云和笑笑两人操作着角色跑到德赛城堡,叶修和周泽楷已经清完了这里的任务。木倚沉舟刷到了一个任务装,是件白色的法式绸衫,木倚沉舟拿到就穿上了,小云和笑笑见到他们的时候,木倚沉舟腿还是光着的。

小云上前,将两把55级可用的蓝武枪交给木倚沉舟。很快,木倚沉舟就多了两把不错的装备,挂在他连腰带都没有的腰上,枪管戳到光溜溜的大腿。

“这造型,真……厉害啊。”笑笑喜欢拍照,手敲了敲就给木倚沉舟来了好几张。可惜,这要是标着周泽楷的大名晒出去,绝对不会有人信呢。

“早知道我就再带点装备过来。”小云道。

叶修也没想到他只要了一把枪,这两姑娘不仅亲自送来了,还一送就是两把,虽然都是蓝武,但在55级这个阶段,也算不错了,牛逼先生自己都没有蓝武,随便用着任务装备。

“谢啦。”叶修道。

“谢谢。”周泽楷道。

笑笑打量着牛逼先生的名字,笑道,“你们怎么来玩网游?”

叶修说,“放假没事,随便玩玩。”

小云忽然出声,“要不要我们带?”

果然还是小云气势十足,面对两位荣耀圈的顶级大神,用这么轻描淡写又不显得讨好的语气问“要不要带”,实在是帅呆了,笑笑默默地在心里给好友点了个赞。

 

 

TBC


评论(20)
热度(5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