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蚁穴(周叶)38

 

38

 

不知是因为自己性向正常,听到一个男的说觉得另一个男的可怜可爱,觉得分外不适,还是因为没听过叶修用那么温柔泛滥的语气说话……或者两者皆有,总之,王杰希快起鸡皮疙瘩了。

“……你是不是故意的。”

“什么故意的。”

“故意烦我。”

“这不是你自找的吗?要不你知道了,我也不会来找你聊啊。”

“……”果然是故意的。

“还有,今天下午……”叶修还不想停嘴。

王杰希忍不住打断他,“我们能不能说点正事。”

叶修道,“我正要说正事啊,下午我向朱承探了口风,下赛季联盟可能会组织个大的赛事。”

王杰希正色,敏锐地说出了他们几人之前的猜测,“国际赛?”

叶修点头,“朱承说现在还在保密中,不肯跟我多说。听他语气,基本已经成型了,人选就在这次来活动的人里,时间大概就下半年。”

王杰希皱眉,“是说常规赛打一半,中间插个国际赛,然后再回来打常规赛?”这时间安排未免太欠考虑了些,先不论中间横插一段和联赛毫无关系的赛事,会影响很多战队的节奏,就说选出来参加国际赛的选手,彼此间再熟,大多也是作为对手的熟,要搞配合还是需要很多磨合训练的。

叶修自然明白王杰希的考虑,“但是挑不出时间段啊,各国荣耀圈的职业比赛步调都不一样。那边有些国家正好就是我们夏修期的时候搞联赛,冬天我们放春节,他们放圣诞,时间也不挨着。估计能排出这个时间,联盟那边也谈了很久才定下来。”

王杰希笑了笑,“不过有这个和国外选手打的机会,确实很难得。就算常规赛赛程会受影响,但是荣耀圈的关注度可能反而更高,算起来,联盟肯定是赚了的。”

叶修持着烟,缓缓吐着烟气,“只要有选手能进这个队,俱乐部那边也不吃亏啊。以后出门,谁家队里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选手,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边说着边探到王杰希电脑屏幕前,王杰希开了一个QQ的聊天屏,刚刚敲了两下……

“哎呦,狂雷,70级BOSS!”

王杰希将公会发来的消息关掉,但是已经晚了,叶修默念了一遍刚刚看到的BOSS坐标,叼着烟,一跃而起,几步已经走到了门边,身手迅速得和刚才的懒散样子判若两人。

“王大眼,水月潭见哈!”声还在,门已经在关上了。

水月潭是70级野图BOSS狂雷刷新的地方,王杰希头也没回,已经开始给公会那边下指示了。

 

他们这些选手被集中在酒店里,总体说来还算是清闲,于是下网游抢BOSS又成了诸位大神的娱乐活动,虽然开着小号,但光芒难掩,常常BOSS打到一半就被认出来。这段时间,各大公会精英抢BOSS的热情提高不少,不为材料,就为和这些大神们并肩作战的感觉,实在太炫酷了!

叶修房间的电脑没有关,他先给伍晨发了消息,让他组织队伍,然后跑到兴欣群里喊了一嗓子,在线的几个纷纷应声。叶修操作着小号往地方跑,又去点周泽楷的QQ,才看到周泽楷不知什么时候给他发了条消息。

笑笑要你的QQ号,给吗?

这消息在叶修眼里划过,手已经先一步在键盘上敲过去了。

行啊。

小周你在线吗?上次说好的帮我抢五个地图BOSS,别忘了啊,在就上游戏。

周泽楷的头像很快跳了起来:在。记得。

叶修发了坐标:上个小号,过来集合。

他没想到这句话一下把周泽楷难住了,他手上随便玩的账号卡是有几张,但个个都顶着轮回的公会名,现退公会也不保险,轮回公会上层都是知道这几个号的……最后抽出唯一一张没有公会的账号卡,周泽楷拿着卡片,忍不住摸了摸,木倚沉舟。

这个账号,以后花点时间练起来吧。

 

叶修那边已经跑到地方了,正猥琐地蹲在岩石后面一边调派人手一边观察情况,微草那边肯定已经来了,对面那两家的是哪家的……

正研究着,忽然门铃响了,叶修过去开门,看到门口站着的人,顿时乐了。

“我让你上游戏集合,不是让你跑这集合啊。”

周泽楷穿着宽松的T恤和长裤,脚上还踩着拖鞋,一看就是从自己房间急忙跑过来的,“没……账号。”

“轮回怎么连多余的账号卡都没有啊,进来进来,账号卡哥这多得是,哥养你。”

“……”周泽楷乖乖地跟着进了房间,带上门

叶修在桌上一叠卡里翻出张神枪手的,交给他,周泽楷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用空余的笔记本电脑上了线。

神枪账号停的地方离水月潭有些距离,不过等周泽楷赶到的时候,这边居然还没开始打,陆陆续续来的五波公会互相都清楚其他人的存在,但还是遮遮掩掩地缩在水月潭周围的岩石后面,往里面张望。

这个野图BOSS的身世也算凄惨的,这狂雷本来是个江湖大盗,因为和大户人家的小姐相爱,决定金盆洗手。他们本决定私奔,约定的地点就是这水月潭,没想到私奔当天晚上,小姐被狂雷以前的仇家寻仇,没赶到水月潭就被杀死了。狂雷知晓后杀尽仇人,自己也变得疯疯傻傻,天天徘徊在水月潭,等他心爱的小姐出现。

这凄美的爱情故事也就只有部分女玩家会感叹一番,对于讲求实际的各大公会来说,关于这个BOSS记得最清楚的,就两点:技能,材料。水月潭内圈一旦踏入,就会遭到狂雷的猛攻,按往常的经验,最先迈进去的一批,基本就是负责躺尸的一批,然后狂雷的攻击才会规律下来,才好组织进攻。

各大公会对此皆有准备,但是自己死人最后却是别家占了便宜,想想就十分不爽,所以,现在各家公会都老实蹲在岩石后面,整个现场弥漫着一种“谁先动谁就输了”的奇怪气氛。

外围已经被各大公会的人设了警戒,周泽楷是冲着叶修给的方向去的,直接就撞上了兴欣公会外围的人。叶修说他手上账号卡多,还真没骗人,这给周泽楷的账号装备不错,还没公会——结果他这个帮手走到地方,就被兴欣公会的给拦住了。

周泽楷要往里走,兴欣公会的人都警惕着呢,不让走,眼看着要被当作“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群殴了,叶修从周泽楷屏幕上瞅见动静,急忙喊了一嗓子。

“哎别打,那是我的人。”

伍晨这边让人让开,周泽楷操作着角色从兴欣众人间穿过去,叶修把他加进自己那队,只听音频里响起几声噗嗤笑声。

“艾玛,还真是,一看就和你一伙的。”方锐的声音。

苏沐橙笑,“这谁啊?”

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用的都是神枪手,周泽楷那个头上顶着名,“走进新时代”,叶修那边叫“春天的故事”,两个角色站在一块,看着简直要让人唱起来。

 

 

TBC

 

这个BOSS相关内容是我瞎编的……


评论(34)
热度(6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