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羞愧地趴在键盘上更新了

1.昨晚七夕本答应了宝哥哥 @- A L P H A - 更新的,结果晚上应酬冲掉了,罚跪键盘到现在发了更新,终于能和宝哥哥打今年的七夕任务了。

2.雀雀 @雀行十里 告诉我她去宝哥哥家见面时候没交货,被威胁要分手,我安慰她,没事,宝哥哥也天天和我分手。

3.最可怕的是我俩还都是宝哥哥的彩旗之二,宝哥哥家里还另有红旗。

4.隔了那么久没更新一方面是因为被工作艹得脑子都流出来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脑子被门夹了突然去补这几年没看的霹雳新剧,总之,我又复活啦。

5.茶哥 @蜂蜜柚子茶 昨晚给我看了LOFTER的活动,七夕告白墙什么的,虽然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但是那么多人记挂着我的坑,感觉十分十分羞愧……也非常谢谢大家的惦记。


(撸否的敏感点是啥我真是不懂啊……)

评论(2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