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蚁穴(周叶)13

13

 

 

三场两胜出来,叶修问周泽楷,“晚上还练级不,我带你。”

“嗯。”

两人找了个五人本,都有点心不在焉地刷起来。

叶修还在盘算刚刚木倚沉舟的表现,他之前只是觉得木倚沉舟很强,但是经此一役,木倚沉舟的强势已经变得深不可测。现在的荣耀高手圈说小不小,说大不大,所谓的高手多如过江之鲫,能让叶修视作单人实力能对自己造成麻烦的,两只手就能数的过来,而能让叶修心服口服觉得比自己强的……叶修自问还真没对谁完全心服口服,甘拜下风过。

但是现在,要是让他和木倚沉舟打一场,凭叶修的经验,他看不出结局。

这么厉害的技术,这么老辣的经验,这么不动声色只顾升级的小号……这个木倚沉舟,到底是哪个次元掉下来的?他想干嘛?结交自己是不是有意为之?

周泽楷心不在焉的却是另一件事。他刚刚帮忙叶修赢了材料,几个稀有材料无伤大局,也不会对现在公会之间的实力对比产生什么变化,但是,这让他陡然又想起之前担心过的问题:他现在做的事,会不会造成蝴蝶效应?

坏了一个马掌最终失去了一个国家的小故事现在变得无比立体真实起来,十年前的荣耀世界,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几个小动作,最终产生了偏差,影响到现在?这个问题很严重,周泽楷越想,面色越是严肃起来。

原本以为只是跟着一叶之秋练练级,不与外界接触,应该没什么事,但要是参与了公会争斗,那意味就完全不一样了。

“……小木舟?木舟,听得到声音?”

周泽楷反应过来叶修在叫他,连忙应声,“啊……”

“呵呵,你还真是不爱说话啊。”叶修笑。

“……”

“刚刚问你,你还没有公会,要不要加入嘉王朝啊?”

安静了一会,周泽楷谨慎地说,“不……”

“哎。”叶修叹了一声,仿佛早就料到,居然没有追着劝下去,“看你就是小号,但是看操作,你也不是任何一家公会的高手,难道你就是那种自己玩自己的散客?”

听着叶修说着自己的推断,周泽楷没有接话,他有点期望能听到一个说得通的推断,他准备直接应承下来。

“你要是不参加公会,专打竞技场或者专门下本,凭你的技术,也应该很出名了,我不可能没听说过,所以看来你连竞技场和副本都不怎么打。不PK不下本,你啊——”

周泽楷竖起耳朵听叶修的结论。

叶修一口气说下去,“——你说你玩游戏还有什么意思!你说说!”

“……”周泽楷沉默了,是啊,听叶修这么一说,确实超级没意思,但是他本来就不是来玩游戏的啊!

我是来……来,来和你打游戏的。

周泽楷惊了惊。

刨去穿越的惊奇感,周泽楷忽然意识到自己用木倚沉舟在这个十年前的世界里晃悠,竟是为了这么简单,又细思恐极的原因。

 

 

这个细思恐极的原因差点造成周泽楷当晚失眠,幸好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是让他在床上辗转到十二点半就睡着了,第二天七点爬起来,完全没有影响到状态。

洗漱完,周泽楷将湿毛巾顶在头上,试图在出门前将几缕竖起来的头发压下去。一手握着梳子,一手撑着洗漱台,周泽楷对着镜子进行了每日例行的发呆。

想和人不错、实力又高的前辈一起打游戏,有问题吗?

不要考虑喜欢不喜欢的同性感情,这根本就不是必要条件。

有问题吗?

周泽楷快速运作的逻辑告诉他,没问题。

周泽楷舒了口气,将毛巾拿下来,打理好一头帅毛,出门吃饭了。

 

酒店里的众人吃完早饭后,被霸图以地主之谊派了大巴,堪堪坐了半车,运去集合的度假酒店和其他选手们汇合。

这度假酒店临海而建,外面看起来十分内敛,里面却装修得五光十色,标间的单人床宽得能让人在上面前滚翻。联盟掏钱,朱承颇为豪爽地包下了朝南的几间海景房,众人在酒店大堂汇合的时候,朱承用装的特别轻描淡写的语气献宝,“有谁想住海景房的,直接跟我说就行了。要是人多,就等过了今天晚上,我事先将其他几间住了人的预定下来,明晚应该就都能订上了,都别跟我客气啊。”

在场的众人不是各大战队的队长副队长,也是王牌选手,一年收入都是以百万计数,什么场面没见过,什么豪华房间没住过,除了几个喜欢房间光照较强的选手要了,几间海景房竟还剩一间没人要。

朱承和联盟的工作人员帮他们办理入住手续,张佳乐坐在沙发上推推叶修,“你去住啊?你没住过吧?”

叶修摇手,“没兴趣。”

张佳乐道,“这家酒店没住过,不知道海景房怎么样,先去看看呗?”

叶修懒洋洋的,“不要,我晕船。”

办理手续的朱承转头吼了一嗓子,“还有一间海景房没人住,老叶你去!”

叶修吼回去,“知道了!”吼完就没精打采地转过头来。

张佳乐简直要笑死。

众人各自拎着行李拿着房卡进了自己房间,放下行李后,便纷纷串起门来。和叶修关系比较好的几个联盟老将纷纷来参观了叶修的海景房,进去只见落地玻璃前的窗帘被拉得密不透风,屋里暗的有如洞穴,叶修没穿鞋袜,赤着脚在毛毯上走来走去。

王杰希几步走过去拉开窗帘,夏日明媚的阳光射了满屋,外面阳光沙滩大海,好一片景色,看着就让人心神爽朗。

叶修像是遭到光照的吸血鬼一样叫了一声,“拉上拉上,要死要死。”

“别啊,”张佳乐阻止,“我们就是来看看这边海景房景致怎么样,你当是看你。”

“不错啊,可以看到海岸线,沙滩上人不少啊。”林敬言站在落地玻璃窗前观赏。

王杰希也表示了肯定,“这房间位置不错。”

叶修走过来,和他们并肩站在落地窗前,瞥了几眼,“王大眼,你觉得不错咱俩换换,怎么样?”

王杰希不要,转头示意了下床,“床已经被你动过了。”

叶修无语,“我就掀了下被子,还没躺下呢,你有洁癖?”

王杰希淡定地看着他,“你不是说你晕船吗,住住说不定能治好了。”

“……王大眼你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看长啊。”

 

周泽楷住的房间在叶修他们下面一层,休息了一会大家去二楼的酒店会议室汇合,叶修在电梯里碰见了周泽楷。

碰巧电梯里就他们两人,电梯下降的时候,叶修感觉到周泽楷的目光,也转过头来看他,“干嘛?”

“……我,和你……换。”

“房间啊?”叶修没想到周泽楷会注意到自己不是自愿住海景房的,也没想到周泽楷会主动提出交换,向来不含糊占人便宜的叶修对于这主动的好意,反而立刻推了回去,“不用不用,其实拉上窗帘房间都一样。”

两人走出电梯,周泽楷“唔”了一声。

叶修笑了笑,“小周,还是你人好,厚道诶。”

今天的小周同学,也在锲而不舍地收着叶修前辈的好人卡呢。

 

TBC

 

 

 


评论(13)
热度(7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