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 孤山 52

52


等下,这难道是在调戏我?叶修不可思议。

还有我为什么要小声叫,我明明可以大声叫,叶修正要提起嗓子喊郭明宇给他送衣服,并且无视郭明宇可能会黑掉或僵化的脸。嘴一张,周泽楷就一只手按着他脑袋后面,一只手捂住了他口鼻。

“唔!”现在叶修怀疑周泽楷是来杀人灭口的了。

周泽楷的脸靠得很近,似乎在他湿漉漉的耳际嗅了下,那动作堪比广告里卖香水的男明星。可惜叶修只是感觉到了窒息的危险,无心欣赏,还分心想了下周泽楷的手怎么这么大。

下意识地抓着周泽楷的手腕。听说手的大小和下面那处的大小是有关系的,看来也有几分道理,不,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静默了几秒钟,周泽楷似乎在考虑把手上的叶修怎么处置。

“安静,点头。”他说。意思他放下手,叶修保持安静,如果答应,就点点头。

叶修就摇头,他就不信了,周泽楷还能真闷死他不成。

周泽楷头歪了歪。

下一秒,水声大作,叶修一愣,自己已经腾空而起,双膝并拢,挂在周泽楷臂弯里,后背倚着周泽楷半边胸膛,被他臂膀捞着,身上的水把周泽楷半边衣服都打湿了。

周泽楷抱着他往外走。

叶修没说话。

周泽楷走到了门前,撑着叶修后背的那只胳膊居然还能伸手去开门。

“停停停停!”光溜溜的叶修压低了嗓子,叠声叫道,真是不要脸的怕不要命的,“靠,怕了你了。”

周泽楷点点头,好像对叶修的反应很满意,他没把叶修放下来,居然抱着他又走回了浴缸,小心翼翼地将叶修放了进去,然后趴在浴缸边看他,好像叶修是条没长腿的人鱼。

叶修十岁以后还没被人这样整个抱着来回,刚才居然能被周泽楷这样抱着来回,心理上有点冲击,不过还冷静着,“你想干什么?不能胡搞你知不知道。”

周泽楷点头,说,“谈谈。”

叶修立刻受到了惊吓,“谈谈?”周泽楷居然会和人说谈谈,谈个啥,真的不会变成他讲单口相声?

“复合。”他很认真地说。

“复合,你想和谁,叶修还是叶秋?”叶修反问。

周泽楷注视着他眼睛,“和你。”


郭明宇送走了几位姑娘,姑娘们走前,还大声隔着门和周泽楷说再见,周泽楷没吱声,郭明宇笑道周泽楷是掉马桶里了。

回过身子,才想起来周泽楷进的那间好像是浴室,不是洗手间,这半天没动静的,难道是喝多了,趴里面了?不应该啊。

走到浴室门口,正要敲门,里面却突然打开了,周泽楷站在那,没缺胳膊没少腿,就是脸色有点发红,嘴唇也是肿的,身上也被打湿了好几块,衣服皱巴巴的。他开门看到郭明宇一怔,反手带上了浴室门。

郭明宇道,“你怎么了,看你喝得不多啊。”

却见周泽楷走到墙角叶修的行李那,翻出了一身衣服,走进了浴室,没多会就出来了,向郭明宇点点头,离开了。

郭明宇一屁股坐在床上,看着穿戴整齐的叶修走了出来,边走边擦头发。

郭明宇看到他第一句话是“艹”,第二句话是“你还要不要脸”

叶修心想我当然是要的,要不刚刚就光着身子跟着周泽楷后面出来,让郭明宇感觉下眼睛被刺瞎的感觉。

“我说你怎么人没了,你TM之前一直在里面?我们这么多人在外面,一墙之隔,你们在里面胡搞?”郭明宇不可置信地大叫。

“我说我们没胡搞,我说我也是受害者你信吗?”叶修顶着一头乱毛,将干毛巾丢到电视旁边。

郭明宇呸了一口,“我信你我早超生了。”

“那我还有啥好说的,解释了你也不信了。”叶修一脸淡然,虽然他脸上的血色比周泽楷还厉害,也不知道是泡久了,还是干了坏事。

郭明宇向后倒在床上,叶修走到边上,踢了他垂在床边的脚一下,“起来,这是我的床——刚刚周泽楷也在上面躺过。”

郭明宇一下弹起来,好像叶修的床上有什么致命病毒似的,滚到了旁边一张床上。这酒店的床软得要命,躺在上面半个人都要陷下去,郭明宇睡惯了硬床,怀疑多睡几晚肯定要腰疼。

郭明宇在自己床上检查了好几遍,好像要确认自己床单没被周泽楷和叶修荼毒过,才放心躺上去,鞋子也没脱,“你们俩,又好了?”

“没啊。”

“看着像好了,你别跟我说你们现在这还是纯洁的男男关系,纯洁的男男关系可不会一起洗澡。”

“我们没一起洗澡,”叶修叹了口气,他知道郭明宇不信,“这样真的对我俩没好处,这事还是得多考虑点。你看没看到,我们就出来住一晚,居然都能在酒店里遇到职业选手,世界太小了。”

“林敬言他们又没怀疑什么,讲真,谁天天没事怀疑两个男的走在一起就是乱搞关系啊,更别提我们还是一大堆人。”郭明宇在床上翻了个身,冲叶修挑挑眉,“理论上,遇到基数广大的荣耀玩家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别忘了,人家都认识的是周泽楷,谁认识你是谁啊,你从来都不露脸,只能当你是个走在周泽楷旁边的路人罢了。就算看到你俩抱在一起,也会认为是周泽楷抱着个路人。”

叶修心想你这难道是在开解我,“……谢谢你哦。”

“不客气。”郭明宇嬉笑道,“告诉你,刚刚小余,就是短头发那姑娘,向我打听周泽楷来着,想加他QQ。”

“哦。”

“哦什么,反应那么平淡。”郭明宇嫌弃地看着叶修坐在椅子上,盯着电脑吸烟的颓废样,“你不要人家,人家可是出门就能被一个排盯上的。你以为你多精贵?在周泽楷这不过是先到先得了,对人家那么若即若离的,玩什么套路。”

“这话说的,还若即若离,在遇到周泽楷前,我就谈过么?”我这也算是初恋啊,这句话被叶修咽了回去。

“你就不担心他被别人拐走了?你看这刚见面的小姑娘都看好他。”

“担心啊,我来之前还担心你那位白娘子会看上他,那才真是乌龙呢!幸好我的担心没有成真。”叶修懒懒地道。

郭明宇一副要跳起来和叶修打架的样子。

叶修转过头,电脑的荧光映在他仍然湿润的脸上,他吸了口烟,“……这次出来有人喜欢他,很稀奇吗?没人喜欢他才是稀奇。”


苏沐橙在QQ上弹了叶修,“还没睡呢。”

“没睡。”

叶修以为她要替那个叫小余的女孩打听周泽楷QQ号的事,正准备和她说,可以直接去问周泽楷,他要给就给,不给就算,却见苏沐橙那边跳出一句话。

“之前就想问的,为什么这次我们出来玩,周泽楷也会来?”


TBC


评论(57)
热度(8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