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孤山 48

最近出差培训,都没什么空闲,好忧桑_(:з」∠)_…


48


郭明宇原本预想了叶修听见他请了周泽楷时候的各种反应,叶修不高兴,叶修无所谓,郭明宇都不会觉得奇怪,可是叶修却说了这样一句似是而非的话。

哎,有门道。

看来在他不知道的时间里,叶修和周泽楷偷偷摸摸发生了什么。郭明宇恋爱不顺,人生经验却远比同龄人丰富,看多了分手复合再分手复合,反反复复的小情侣,当初叶修突然提出和周泽楷分手,郭明宇就猜到多半会有这天。谈恋爱毕竟不是游戏里PK,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很多时候感情深了,事情多了,恩怨利弊根本说不清楚。

苏沐橙问道,“什么时候去玩啊?”

郭明宇道,“春节。”

叶修囧了,“你至于提前那么久说吗?元旦都还没到。”

郭明宇正色道,“当然至于了,你知道春节期间的高速有多堵吗?你知道春节期间的车票有多难买吗?你知道春节期间度假山庄是什么价位吗?……你知道我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吗?”

叶修做了个打住的手势,“不,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郭明宇哼哼,“没爱过人不懂。”

郭明宇随意的一句话却说得叶修沉默了一会,若论及他和周泽楷,他似乎从未为周泽楷花过如此大的功夫,这莫非正是说明了他并不爱周泽楷?

还是说,他的不投入源于周泽楷的一切,他都可以拿得轻而易举?


春节期间,叶修顺其自然,赴了郭明宇的约。往年春节,因为叶修没活动,苏沐橙除了俱乐部安排的活动也没出去旅行过,都是在宿舍里呆着。这次难得有旅行机会,小姑娘格外兴奋,为了去温泉玩,还推掉了一个春节期间的活动,不过两天一夜的旅行,兴奋得跟学校放寒假似的。

叶修去之前又问了郭明宇一句,小周去?郭明宇说人家比你好请多了,我一个电话,人家就说去。

当然去了,叶修毫不迟疑地想,你肯定和他说我也去了。

担心春节期间高速路上会堵车,按照郭明宇详细列出的计划,一行人都是坐高铁走的。郭明宇一大早来嘉世俱乐部,接了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叶修道,“你怎么不接你那位‘白娘子’,这么好的机会都不把握。”

郭明宇故意拖长了嗓子,娇嗔道,“人家怎么好意思!”

苏沐橙感觉自己去年的鸡皮疙瘩都掉光了,没想到旁边叶修依旧老神在在,“我在,别不好意思啊。你要告白也不好意思,你给我二百,我都可以代你去。”

到了高铁站,一碰头,白娘子还带了两个女性朋友,两拨人正好三男四女。周泽楷也已经到了,安静地站在人群中,颇有几分鹤立鸡群的味道,任谁走过去,都很难不多看两眼。叶修也瞧见他了,远远地就将他从人堆里挑出来了。

叶修走近,周泽楷看见他,眼中闪过明亮的色彩。

“叶修。”他说。

就像站在舞台之上,天顶上的射灯落下一束耀眼的光将周泽楷照着,照了很久,又一盏射灯照过来,舞台上出现了站在光中的叶修。主角到齐,戏与故事方才可以开演。

白娘子叶修还是第一次见,对这个郭明宇心心念念多年的心上人,叶修倒还真有几分好奇,现在见了,也不是多惊艳的绝世美人,清秀是还算清秀,看着就是个普通姑娘。白娘子的两个朋友之前叶修他们也都没见过,不过都是同龄人,苏沐橙很快就和她们混熟了,从高铁下来时,苏沐橙和她们叽叽喳喳地说笑着走在前面,把叶修周泽楷和郭明宇三个男的丢在了后头。

叶修熬到能抽烟的地方,点了一支烟,周泽楷将刚买好的水给姑娘们分了,然后过来掏了一瓶给叶修。

“谢了。”叶修接过,忽然想到苏沐橙是推了活动才来的,周泽楷现在的商业活动应该也不少,“你春节没有活动?”

周泽楷笑笑,“推了。”

叶修叹了口气,“老板不会找你麻烦?”

“可去……可不去。”周泽楷道,“盛世的。”

叶修留了个心,“你说荣耀盛世?”

周泽楷就瞅着他笑,叶修和他说话他就高兴,不管说什么。

一行人从高铁站出来,打了两辆出租去温泉度假村,四个姑娘一车,三个爷们一车。

“郭明宇你不就是为了制造机会和女神多接触吗?去和人家坐一辆啊。”

郭明宇坐在副驾驶位,“别闹,他们一车都是姑娘,我挤上去成什么样子。你才该谢我,给你们制造机会,我都不好意思说了,从上了高铁你就一直和周泽楷说话,你还瞅过我一眼?”

叶修和周泽楷坐在后面,甚是宽敞,叶修摊开了手脚坐着,“那又怎么样,看你有什么好看的。”

周泽楷去握叶修的手。

叶修说着“别闹,坐车呢。”,握着周泽楷的手放回他自己膝盖上。

周泽楷乖乖地看着他。

叶修问,“你说荣耀盛世的活动,荣耀盛世现在也开始找职业选手做活动了?”

“嗯……”

“年底那阵闹得厉害,刚刚平息下去,就开始做活动,还真是努力。”

“……是代言。”

“代言?”叶修转脸向周泽楷的方向,露出了认真的神色,“你给荣耀盛世代言?”

周泽楷点头,“还没……正式公布……”

叶修皱皱眉,忽然出声,“这活你能不能不干啊?”

周泽楷一愣,叶修自己从不参加商业活动,也从不过问他的商业活动,这次一开口就是要推掉代言,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原因。

面对周泽楷询问的目光,叶修想了想说,“我也说不上来荣耀盛世哪里不好,但这件事……就是不大好,对你不好。”

郭明宇在前排插嘴,“不会吧,叶修,你也是反对荣耀盛世那派的?”

“我没兴趣。”叶修刚刚将周泽楷的手提到膝盖上,周泽楷就一直像小朋友似的搁在那,叶修拍了拍他的手背,按住了,“我原来以为荣耀盛世就是个小网站,前段时间才知道他们赚了很多抽水钱,超过我的想象,比打荣耀还赚钱啊。上次他们和联盟也没谈拢,具体情况我不懂,但我总觉得会出事。小周,你能离远点就离远点。”


TBC


评论(616)
热度(9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