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孤山 43

#有个原创角色出没。




43


吓得叶修差点连嘴里的烟都掉了的并不是纸上的“叶秋”二字,而是叶秋后面还跟了个“叶修”的名字,冯宪君不知道叶修是谁,第一眼就瞅见了扎眼的叶秋两个字,直接就问起责任来。

“怎么可能是我,老冯,你对我误会很深啊。这个是同名同姓吧?‘叶秋’这种烂大街的名字,到处都是。”

叶修毫不含糊地贬低起弟弟的名字,拿过纸,扫了一眼,又看见了运营总监的名字,看着也眼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

这张纸遭到了大家的传阅。

楚云秀说,“叶秋,刚刚是你说把分成都给联盟,做公益网站的吧,作为负责人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

“真不是我。”叶修道。

“可这白纸黑字你的名字呢。”

叶修拖了把椅子,就在冯宪君旁边坐下了,“上次还有人注册了我的名字,在荣耀盛世买了六千块钱霸图赢呢,这也能是我?说不定就是老韩自己干的。”

韩文清出声,“你说谁?”

叶修不理,接着道,“在座各位都是当队长的,当队长是什么劳碌命你们都知道,对不对,平时忙成那样,哪有时间弄网站?”

喻文州一笑,“能者多劳,别人做不到,说不定你就能做到。”

“这个时候夸我我真是一点都不开心呢,手残。”

“呵呵。”

王杰希将纸推回冯宪君面前,“两个负责人都是姓叶。”

叶修说,“两个都是我的分身。”

这话听着就是在开玩笑,谁都没当真,叶修自己说着也是没什么感觉,反正他说的都是真话,至于在场的周泽楷此时心里是何感觉,他就顾不上了。别人看着叶修的名字没感觉,但是对周泽楷来说,叶秋和叶修两个名字摆在一起,顿时意义就不一样了。

叶修说话间专门看了眼周泽楷的脸色,见他还是半垂着头的样子,投过滑下的额发,能看见他的眉头微微皱着。

冯宪君收起了纸,才意识到旁边多个人似的,对叶修道,“你坐这干嘛,回你位置上去。”

“是老冯你自己叫我过来的。”叶修站起身,往回走,走过众位队长的椅子后面,懒懒地道,“要是真的是我,我为什么不去跑场子,拉赞助?比这个来钱快得多了,还省时省力。真要搞这种网站,建设初期我就自己出来给网站代言,可以提前一两年炒热网站,然后再私下和老冯签,签订每次重大赛事给联盟分成多少,联盟拿了钱,等粉丝有意见的时候就可以为我说话了。”

“叶秋你不去做生意真是可惜了。”冯宪君没好气地说。

“多些夸奖啊,”叶修坐在自己位置上,将长长的烟灰在面前的烟灰缸里敲掉了,“小周你觉得呢?”

叶秋说话间忽然扯到周泽楷那,倒也没什么人奇怪。平时垃圾话互喷,他们早就习惯了叶修这种漫天乱打的群嘲方式,不管你是躺着站着,还是蹲着坐着,只有叶秋想,没有叶秋不敢撩的人。周泽楷平时话少,人又低调,就算被叶秋直接捅枪,也不能多憋出两个字,叶秋撩完一句,就没了下文,自然而然地转火别人去了。

可这次,周泽楷听到叶秋问话,惊醒似的抬起头看向对方,叶秋的视线在他身上,周泽楷嘴一张几个字就蹦出来了。

“……这不行。”

不行?什么不行,哪个不行?不止叶修,别的人也都是一头雾水。

周泽楷说完,脸色也变得难看了些,再也不说话了。

叶修心头忽然毛毛的,像是转瞬之间,菌落一下就起来了。

周泽楷今天的反常,他不是没注意到,但也没当成什么必须注意的大事。昨晚的事他不确定周泽楷还记得多少,有的人喝醉之后的事都不会记得,叶修很希望周泽楷就是这种。

因为他真的有点不想面对周泽楷“前辈昨晚是你给我撸的吗?”或者“前辈昨晚你给我撸得很爽谢谢前辈”这种话啊(当然周泽楷不会说出那么长的句子),他明明是不管周泽楷说什么,都可以泰然处之的。

他承认,他昨晚不该以叶秋的身份给周泽楷做。

这件事就像是荣耀比赛中的一场失误,失误的人是叶修,失误来的时候毫无征兆,突然的,自发地就出现了,谁都没有任何准备,直到发生之后,叶修才能去想,哦,刚才那里是失误,我不该那样做的,我当时为什么会那样做呢?真是太奇怪了。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叶修直面惨淡的现实,这点精神他不缺。

叶修很确定周泽楷的精神状态不对,直觉,周泽楷看着不像是半梦半醒间被人撸射过,清了存货一身轻松,倒像是受了很大打击似的。到底是什么让周泽楷低落成这样的,叶修一点谱也没有。


下午冯宪君见荣耀盛世的运营,叶修也跟着去了。喝茶地方是名都酒店的咖啡厅包厢,冯宪君带着联盟的人和对方谈的时候,叶修就坐在包厢外面用咖啡厅的电脑打游戏,打了一个多小时,里面的人出来了,叶修也站了起来。

荣耀盛世一共就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盛世的运营总监,是个年轻的高个男人,一个是他的副手。他们一群人在包厢外面笑着寒暄了几句,就挥手告别了,冯宪君他们往东边走,他们要去楼上的会议室继续谈事,荣耀盛世的两个人则是往西边走,叶修站在出口的地方,正好等到了两人。

那运营总监远远看见叶修,露出了笑容,对副手说了两句,让副手先走了,才走到叶修面前,“叶秋,叶大神,好久不见了!”

“还真是你。”叶秋走上去,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任小真,我在荣耀盛世的人员名单上看到了你的名字,就想是不是你。”

“这都多少年了,你还记得我名字,荣幸啊。”

“我记得你名字,我没想到你去搞赌赛了。”

任小真笑了笑,“我当初就经常在论坛上搞这个,你还老说我不务正业。”

叶修说,“当然是不务正业了,当时我们战队才组建起来,马上要打联赛了,你天天搞那些幺蛾子,怪不得在战队垫底。”

任小真当初听到叶修这些话,还会难堪生气,现在听着倒有种怀念的感觉,“我那是天分不够,我早就认了,所以在打联赛前就退队了,当时队里的人都挽留我,就你没有。现在回头看看,我觉得当初这个选择还是很明智的。”

“后来你就搞了荣耀盛世?”

“也没这么快,后来有了点这个念头,但是还不成熟,后来真搞起来,才发现太难了,主要是缺钱。”任小真说到这里,看着叶修,“后来有次我出去拉赞助,失败了,下楼坐电梯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他长得和你特别像……”

“行,你不用说了,我明白了。”叶修立刻明白负责人一栏上的名字是怎么回事了。他弟叶秋赞助任小真可能也没别的意思,叶修知道叶秋在这些方面不是会感情用事的人,会给任小真的网站投钱,估计还是投资练手的成分大点。

任小真一副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说的表情,用肩撞了叶修一下,“我答应了,什么也不会说的。叶队你就好好打你的荣耀,这些做生意的事,就让我来操心。”

“你和老冯谈妥了?”

“说不上谈妥了,冯主席说还要回去评估评估。”

“行,我也得赶飞机走了,祝你顺利。”

“多谢。”

任小真突然上前一步,拥抱了叶修一下。

“祝叶队长顺利,也祝我们的嘉世顺利。”

“顺利是当然的,”叶修也回抱了任小真,“你只要在我们决赛的时候,记得把赔率调高点就醒了。”

“哈哈……”

任小真放开叶修,却发现叶修原本轻松的表情僵了下。任小真顺着叶修的视线看过去,见一个年轻男人站在电梯出口处,正盯着他俩,动也不动,他长得很帅,任小真在电视报纸上看过很多次了。

“诶,这不是周泽楷吗,他在这做什么?”

叶修扯扯嘴角,呵呵了两声,“路过的。”


TBC


评论(54)
热度(675)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