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孤山 34

34


叶修一晚上没回来,苏沐橙晚上回来没见到叶修,问郭明宇叶修去哪了,郭明宇打着游戏说,叶修出去散步了。

都一点了,还在外面散步,苏沐橙惊讶道。

郭明宇头也不回地道,对啊,你不知道吗,晚上散步可以陶冶情操,叶修这样的人,特别需要情操。

苏沐橙满头问号地回去睡觉了。

早上,苏沐橙去吃早餐,在餐厅看见叶修坐在桌子边,打着哈欠剥手里的煮鸡蛋,眼下有淡淡的乌青,似乎昨晚没休息好。

他不是一个人坐的,他的对面还坐着个男人,背对苏沐橙进来的门,正低头喝粥。

苏沐橙一开始以为是郭明宇,但背影又不像,看郭明宇昨晚打游戏的架势,现在多半还闷头大睡,没有爬起来呢,等她走近了才发现是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周泽楷貌似也没怎么休息好,头发一如往常地打理过了,穿着很有版型的休闲衬衫,但脸上明显没有什么精神。

苏沐橙餐台旁边取了点心和牛奶,走到叶修那桌坐下了。

“早啊。”

“早。”叶修没精打采地说,将手里刚刚剥好的鸡蛋放到了苏沐橙的盘子里,又拿起了一个煮鸡蛋开始剥,嘴里冒出来一句,“我是叶修。”

“哦。”苏沐橙反应平淡,拿起剥好的鸡蛋咬了一口,又冲着周泽楷点点头,周泽楷微笑了下。

餐厅的电视正放着新闻频道的朝闻天下,但三个人都没看新闻的习惯,兀自吃着东西闲聊。

“老板说你昨晚出去散步的,后来什么时候回来的?”苏沐橙边吃边问。

“散步?”叶修抬了眼,“散什么步,我没去散步啊。”

“老板说的,还说你需要情操什么的。”

“……哦,好吧,”叶修垂下眼皮,往嘴里塞了半根油条,“我昨晚出去散步的。”

“…………”周泽楷喝完了粥,开始吃烧麦。

“你是和周队长一起去的?”苏沐橙问。

叶修说,“这你怎么知道的,姓郭的告诉你的?”

“他没说这个,我猜的,看周队也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是不是昨晚也睡得晚了。”

周泽楷呛到了嗓子,赶快抽了张面纸,头低到桌子下面去咳个不停。

苏沐橙拍拍他背,“还好吧?”

周泽楷比了个OK的手势。

叶修吃完了油条,也抽了张纸,擦手上的油腥,“嗯,昨晚和小周交流了下人生,不知不觉就睡晚了。我吃好了,回去了,你们慢慢吃。”

苏沐橙奇怪道,“你就吃这一点?”

叶修站起身,他还穿着昨天的衣服,皱得特别厉害,要不是苏沐橙知道昨晚没下雨,还以为他昨天散步被滂沱大雨浇了。他扯了扯领口,又扯了扯拧起来的衣角,苏沐橙才发现他一边耳朵,连带着耳根下面的脖子,都红肿得厉害,领子都遮不住,不知是过敏了还是被厉害的毒虫咬了。

“嗯,不吃了,”叶修往外面走,道,“昨晚吃得有点饱,现在都没觉得饿。”


以苏沐橙和叶修生活多年的经验,她直觉叶修有点不对劲。

在苏沐橙眼里,游戏世界里的叶修和平时的叶修都没什么区别,荣耀里的叶修可以横着走,荣耀外的叶修不是吃饭睡觉,就是在去打荣耀的路上,这么多年,苏沐橙就没见过叶修生过几次气,偶尔消沉消沉,也过不了多久就会故态复萌。

但现在叶修这好像连打了三十六个小时的游戏又累又困,却又不是打完游戏的爽利感,而是心中有事,心情有些不好,苏沐橙还是头一次见。

今天的工作是在下午,上午都能自由活动,苏沐橙吃完早餐,又叫上了楚云秀一起去超市,叽叽咕咕地说了一路,和楚云秀拎着两大袋的零食回来。

苏沐橙直接去了叶修的房间,她有叶修房间的房卡。

进了房间,只见里面窗帘都被拉了起来,安安静静的,楚云秀都吃了一惊,叶修居然没在打游戏!

此时的叶修正躺在床上,被子一直拉到下巴。

“你们怎么来了。”叶修睁开了一只眼,瞥了两个姑娘一眼,又闭上了,“提前说一声,我被子下面没穿衣服,你们别随便掀我被子啊。”

“谁有兴趣掀你被子啊,我去掀冯主席的被子都不掀你的。”楚云秀将零食丢在床上,盘腿坐上了床。叶修睡的是两米宽的双人床,叶修睡一半,剩下的地方还够楚云秀和苏沐橙开茶话会的。

结果叶修眼睁睁地看着两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盘腿坐在他床上,瓜子果冻撒了一床单。

苏沐橙道,“你怎么还睡啊。”

叶修将胳膊搭在眼上,看起来他说他下面没穿衣服应该不是骗人,至少上身是没穿,“昨晚没休息好。”

楚云秀用遥控把电视打开,“听说你昨晚陶冶情操,一晚上没回来?”

“怎么你也知道了,感觉全世界的人都快知道了。”

苏沐橙道,“我就和云秀说了。”

“你和她说了,不就等于全世界都快知道了。”叶修睁开眼,拉起枕头,靠在床头,“怎么你们今天都不去活动?”

楚云秀回道,“上午没我们的事,周泽楷他们被安排去跑场子,下午才轮到我们。”

电视正调在游戏竞技频道,直播中的新闻里,周泽楷的帅脸占了大半个屏幕,放大了看更是惊心动魄。

“上次我有个朋友让我帮她要周泽楷的签名,我都无语了,我打了那么多年荣耀,每次拉她一起玩,她都不愿意,现在我放弃了,她倒迷上周泽楷了,荣耀也玩起来了!”楚云秀哼了一声。

苏沐橙笑嘻嘻地说,“可以理解啊。”

楚云秀提高了声线,“她还可漂亮,可有气质呢。”

苏沐橙笑道,“她多大?”

“比我小一岁。”

“那年龄还算合适,要不你就介绍周泽楷真人给她见见呗。”

“见啥啊见。”楚云秀刚说完,就听叶修也说了句,“我也觉得。”

楚云秀瞄了眼叶修续道,“周泽楷这样的男生,以后身边还不知道有多少漂亮妹子,她心气小,要是真和周泽楷好了,以后肯定要难受。我觉得,男生嘛,长相真的不怎么重要,长得太好,性格又比较软的话容易事多,就算他自己不想找事,事也会找上他……叶秋,你看着我做什么?”

“没看什么啊,”叶修摸了个果冻,扒了往嘴里放,眼睛看向电视,“我陶冶情操呢。”


TBC


评论(52)
热度(7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