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孤山 32

32


叶修不知道周泽楷想做什么,其实周泽楷自己也不大清楚,现在的周泽楷就像是饿了三天的猎人,突然在雪山里打到了一只肥硕的獐子,拖着猎物往家走的途中饥肠辘辘又满心欢喜,一时也想不到更多的东西。

酒店走廊的两边墙上开着富丽堂皇的花朵,盛放在橙黄的灯光下,走久了,都让人有眼晕的感觉。叶修感觉周泽楷捉着他没走多久,就停下了,掏房卡,开门,先将叶修半推半抱地放进去,自己才进来,在电源上插上卡,眼前顿时大亮。房间里的东西都清清楚楚地呈现在眼前,站在门口,还能看到床的一角。

叶修站在门口,大有任他东南西北风就是不动的架势,“你一个人住啊?”

周泽楷在他后面推他。

叶修两只手撑住了墙,“那你就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

叶修说完这句话,感觉站在他后面的周泽楷半天没有声响,有点不好的预感,叶修还是转过身去。

周泽楷忽然一把勒住了叶修,就好像从草丛里埋伏已久突然暴起的大型猫科动物一样,整个把叶修捞到了怀里。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他和周泽楷已经站在浴室里了。

“啊?”叶修的疑问词很快得到了回应,周泽楷拿着花洒,掀起了阀门,叶修感觉到哗哗的水柱腾着热气喷在他身上,愣是没想到这是在演哪一出,都呆住了。周泽楷举着花洒,把叶修从头到脚都浇了个透湿。

周泽楷的喘气有点急,拿着花洒的手放了下来,他的面前是一个穿着整齐却浑身湿透的叶修,白衬衫变成了半透明的状态,带着纹路贴在叶修的身体上,薄薄的裤子也全部粘在了腿上,几乎可以明显地看见内裤边缘的痕迹。

如果叶修是一盆花,现在已经浇花过度,开始从花盆下面的气孔开始渗水了。


这下跑不了了。周泽楷想。他的双手垂下来,几乎是从内而外地松了口气,他不知道别人谈恋爱是不是都像他这样难,当别人都抱怨着恋爱对象有多么难以沟通,总是产生这样那样的矛盾时,周泽楷却在为了根本见不到对方而担忧,更别提什么交流沟通的事。叶修光是这样被打懵了一样定在周泽楷面前,周泽楷就有种奇异的“胜利了”的满足感。

如果湿成这样叶修还敢旁若无人地跑出去,那周泽楷真要黔驴技穷了……应该不敢吧?

叶修真的没走,让他没走的与其说是周泽楷喷在他身上的那些水,不如说是周泽楷的举动让他感觉到周泽楷留下他的意愿有多强烈。这让他不得不反思一些东西,反思的结果就是他现在有点想抽烟,他下意识地摸了胯兜,里面的烟卷已经能捏出水来了。

“你看看你弄的,”叶修把糊成一团的烟盒给周泽楷看了一眼,扔到垃圾桶里,“咱就不能好好谈谈吗?”

明明是你连话都不和我说。周泽楷的眼神无声地抗议着。

叶修轻叹了一声,将马桶盖子掀了下来,抓了两把湿漉漉的头发坐在马桶盖上,开始慢条斯理地脱鞋子,“你还喜欢我?”

周泽楷注视着叶修连鞋子带袜子一起扒了,露出两只白白的脚,踩在瓷砖上,点了点头,才意识到叶修低着头看不见,又轻轻地“嗯”了一声。

“你喜欢我,我未必也要喜欢你,是不是?我现在一点也不喜欢你,你看看你这个简单粗暴的行为,出其不意的战略意图,你当是打擂台呢?按倒了狂揍就不松手。”

“不……喜欢?”

“不喜欢。”

“……爱呢?”

“不知道。”

叶修有啥说啥,他不觉得他对周泽楷的感情已经进化到需要纠结爱不爱的神奇境界,说实话就是他自己也弄不清楚怎样算爱一个人的感觉。

在人类复杂的情感中,喜不喜欢总是很好判定的,喜欢吃甜还是喜欢吃咸,喜欢蓝色还是喜欢绿色,喜欢乖巧的还是喜欢狂野的,都是如直觉一般,可以直接说出口的东西,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解释。而要对另一个人说出“爱”这样的话语,却不是那么容易。

叶修或许可以轻易地说出喜欢的类型,但也说不清自己会爱上什么样的人。

周泽楷,已经是叶修可以明确地说“不喜欢”的人了,从叶修发现他是职业选手开始。因为是荣耀职业选手,所以周泽楷已经不在叶修的考虑范围之内,他不想把与荣耀无关的趣味带到荣耀里,他首先不喜欢周泽楷身份,然后是周泽楷渐渐展露出的顽固,不听话,甚至是偶尔的小坏心思。作为对手,叶修可以将周泽楷内心蠢动的掌控欲与求胜心视为正常,但是作为情人,这样的周泽楷实在让叶修感觉谈恋爱是个很费心劳神的事。

谈恋爱难道不该是件轻松的事吗?随随便便,顺其自然,享受过程,为什么要变成这样劳心劳力的活?叶修不觉得自己的恋爱观有什么问题,他本来就没有多少荣耀以外的精力可以投入。

不能继续投股,那么只有在被套牢之前,及早抽身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正靠在浴室的门上,似乎还在思索他刚才说的话。他的眼神显得有点空,额发有点凌乱,看起来像是杂志封面上的男星。

理智而冷静的叶修,忽然在这一刹那,起了色心。

脑子可以思考,下半身同样可以思考,而且总是来得那么不合时宜。

就在叶修被浅淡的尴尬感自我淹没时,周泽楷突然像是注意到什么,伸过手来,捏住了叶修的耳朵。叶修这时才感觉到耳朵尖上阵阵的刺痛,用手抹了下,竟然有血。

刚才周泽楷抓着他进来的时候,不知撞到哪边,竟将他的耳钉都钩脱了点,可能把耳洞给扯破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一直在往外渗着血丝。


TBC


评论(72)
热度(697)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