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http://yuzhouyixue.lofter.com/
你们懂的;-)

微博ID:郁州阿子

【周叶】 孤山 9

孤山   9


叶修发的消息韩文清第二天晚上才看见,也没回他,就关了小窗。

职业选手群里正刷屏闲聊,不知怎的,聊起不同职业的差异优劣来,这话题已经轮了不下八百遍,争起来后很快开始车轱辘。职业选手个个手速奇快,群聊天屏上各种字符、表情跟电脑中了病毒似的狂刷而过。韩文清盯着屏幕,揪了几个反复用金馆长脸刷屏的家伙,直接踢出群去。

“韩队来了!”

“老韩开始踢人了!扯呼!扯呼!”

吵得不可开交的职业选手们好像忘了刚刚在掐什么,迅速转移话题,又欢快地刷起屏来,很快忘了之前几位“牺牲”的战友。

几个被踢出去的“反省”了三分钟,又被韩文清放进来。叶秋貌似不在,要是叶秋在的话,可能在韩文清把他们踢出去的瞬间就能又把他们加回来,他俩都是管理员,天天加人踢人基本都是他们在管。

方明华来敲了韩文清,“韩队,能不能加下我们队的新人。”

韩文清回,“可以。”

没过一会,韩文清就看到了申请入群的新人,ID是“一枪穿云”。

韩文清顺手点了“同意”,又去群成员里看了眼,才发现张益玮的ID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改成新队用的新角色名了。张益玮在群里说话不多,也不是叶秋韩文清这样的风云人物,一举一动都有人留意着,是以他不知何时改了ID,竟然没有一个人提。群里似乎没人留意到他改了ID,轮回的成员或许是出于礼貌,或许是顾及张益玮的面子,也没有人提及。一切都是在不声不响中发生的,就像他的转会一样,忽然发生了,又忽然被众人忽略。

或许有人注意到了,但就像韩文清一般,看过就看过了,不会说什么。

说什么呢?这种事情其实已经发生过很多次,角色与操作者剥离还会给他们点变动的冲击,真正无声无息地是那些退役了就再也没有在群里出过声的人。

“一枪穿云”加入群的提示,不少人都注意到了。

“新人?”

“果然是换了新人。”

“下面五赛季已经有新人群了哦,你可以加一下。”

职业选手们随手刷了几句,一枪穿云都没有回话,新赛季加新人进群是常有的事,职业选手们也没怎么在这事上纠缠,不少人还在继续之前的话头。

一叶之秋:“轮回的新队长?”

一叶之秋忽然冒出来的一句,让不少人都愣了下。叶秋这个人一向如此,只有他找别人的份,别人要想找他,都得看他有没有心情回你。他要是不冒头,别说其他人了,连韩文清都以为他不在线呢,之前踢人放人的时候叶秋都没出来胡闹。

方明华任代理队长的事,圈里不少人都犯过嘀咕,轮回队内老资历的都退的差不多了,方明华是第四赛季出道的,大概因为这一赛季出道的新秀实在太过耀眼,方明华这样不功不过的表现被同期衬托得平庸无比,这是横向比较,就轮回这个队来说,方明华的水平当队长,大家也不是不能理解。

但现在的问题是,大家都知道方明华在轮回队长这个职位上做不久,可接任轮回队长的到底会是谁?谁也说不准。有不少人还猜是不是轮回私下谈妥哪位大神转会,现在的队长之位,就是空给他的。

现在叶秋一句话,把大家的惯有思维都震了下,战队队长?一个还没出道的新人?

一枪穿云还没回答,没想到一叶之秋又冒出来句,“新人进群,我们群有规定都要报下三围,不报就踢出去。”

什么时候有过这个规定啊!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85  80  91”

“…………”

“………………”

“………”

群里瞬间被各种省略号刷屏,甚至连叶秋都发了一个省略号。省略号中还夹杂了谁感叹的“还真有男人记得自己三围啊”,很快被省略号大军刷过去了。

毕竟是一个队的,方明华于心不忍,“……叶神骗你的,群里没有这种规定。”

一枪穿云没声了。

一叶之秋:“谁说我骗人的,从今天开始,群里就有这个规定了!”

大漠孤烟:“胡闹!”

叶秋哪里理他,“新人进群不仅要报下三围,还要去竞技场和管理员PK下,来,你现在可以在管理员里挑下。”

这条规定也没有过!大家纷纷吐槽。

现在头像亮着的管理员就两个,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不管哪个都不是善茬。

一枪穿云:“秋神。”

一叶之秋:“我就知道会选我。”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走吧,开个马甲号上游戏。”

夜雨声烦:“我靠叶秋!我昨晚约你PK你都不回我!现在在群里还找人打架!(╯‵□′)╯︵┻━┻”

一叶之秋:“你又不是新人。”

【夜雨声烦  已退出 荣耀联盟 群】

【夜雨声烦  加入 荣耀联盟 群】

夜雨声烦:“我是新进来的!三围等我回头量了再报!叶秋来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  已被移出 荣耀联盟 群】

一叶之秋:“清净了。”

一叶之秋:“老韩你等会再放他进来。”

百花缭乱:“叶秋你仗势欺人!”

一叶之秋:“我就仗势欺人了怎么着,有本事你也当个管理员给我看看啊?”

百花缭乱:“谁稀罕!”

【百花缭乱 已被移出 荣耀联盟 群】

一叶之秋:“呵呵,稀罕了吧?”

稀罕你妹夫啊!又是一顺溜的省略号,不少人都觉得今晚的画风格外幼稚,吐槽不能。

唐三打:“以前我从没觉得QQ群管理员是这么帅到没朋友的职业。”

风城烟雨:“那是你没遇见叶秋。”

王不留行:“要单挑啊,可以不可以观战下。”

索克萨尔:“房号多少啊?”

一叶之秋:“建好了,858091。”

一枪穿云:“。”


没多会,一群职业选手就都移到游戏了,连之前被踢出群的夜雨声烦和百花缭乱也在。有的选手嫌麻烦,没换小号,就直接是战队角色去观战的,反正直接进了竞技场,免去了被围观的麻烦。

两边都是小号对阵,打了三场,叶秋那边的麦坏了,一直没声音,接手一枪穿云的新人也出奇地不爱说话,偶尔在对话框打几个字,也都是干巴巴的“嗯”“啊”“好”。

散场后职业选手退出游戏,叶修敲了王杰希,“觉得怎么样?”

王杰希道,“你觉得呢?”

叶修避而不答,“我问你呢。”他还敲了喻文州,刚说两句,喻文州他妈叫他下楼接亲戚,就没说下去。

王杰希忽然问,“你怎么知道他是轮回新队长。”

叶修道,“猜的,结果你看他也没否认。”

王杰希道,“如果不是实力非凡,也不会让轮回俱乐部下那么大决心,把张益玮挤走换上新人,还马上就接手了一枪穿云。所以你才专门想试试他实力?”

叶修道,“我不出手,你也会按捺不住找借口试试吧?”

王杰希只说,“还没出道就被内定为队长,还真是闻所未闻。”

叶修笑,“没出道就被内定为队长,你面前就是一个!”

倒是忘了你,王杰希无语,他就没把这联盟第一代的人计算在内,如果这么说的话,联盟建立时候那批战队队长,全都可以说是未出道就被内定的。

王杰希道,“现在和你们那时候又不一样。今天这位轮回新队长的表现确实很让人惊艳……”

“而且他还留力了。”

“你也这么看?”

“我和他打的我看不出来?”刚刚三局,都是叶修赢的,轮回新队长的深浅他摸出来一点,却没摸到底,“今天围观的人太多了,全力以赴还不被人看光了,他这还没正式出道呢。”

实力不错的新人在出道之后,遇到新秀墙之前的这段时间,会因为陌生的风格打法给对手造成不少障碍,这也是不少新秀在初出茅庐时能一鸣惊人的原因,等打过一段时间,联盟对新秀适应了,新秀们还能不能打出自己的水平风格,就得看真正的个人实力了,已经有不知多少意气风发的新选手在新秀墙上撞得头破血流。

这种新秀特有的陌生感是他们很大的优势,不管是由于俱乐部命令,还是个人作出的考虑,今天晚上这场试探,轮回的新队长都没让谁拿到好处。

“我要是他,我也这么做。”叶修这样评价了今晚轮回新队长的表现。


夜里吃夜宵的时候,叶修将自己房间里的耳麦拿到郭明宇那,“有没有多余的耳机?我屋里的坏了。”

“我这又不是小卖部,哪有多余的。”话是这么说,郭明宇还是到抽屉里翻耳机去了,“线扯断了?你怎么搞的?”

“昨晚做的时候不小心撞桌上了,今早就发现线断了,可能是扯到了。”

“……滚粗!这种人工损坏还想找我报销?”


TBC


评论(48)
热度(7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州 | Powered by LOFTER